我为豪哥设计的个人形象海报 | The personal poster I designed

in #art6 years ago (edited)

This is a personal poster I designed for my friends.
这是我为一个朋友设计的个人形象海报。

Let me introduce this friends to you ,he is a Teapot businessman who loves camera.
先说下这位朋友,一个爱摄像的紫砂壶贩子。

Ha,it’s a joke, actually he is a Teapot designer who has his own Teapot factory and he is a funny man who fond of reading like a old brother.
哈哈,开玩笑,其实是一个爱摄影的、打磨紫砂壶的艺术家,有自己的紫砂壶工厂,是一个搞怪幽默爱读书的大哥。

I designed the poster based on his characteristics and choose “funny、camera、teapot、book”as the key words with my design.
我根据豪哥的标签属性,提取了搞怪、摄像、紫砂壶,书籍等关键词元素,来进行设计。

And then ,the poster was created.
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幅作品。


201801211.png!

Do you like it?

你喜欢这幅作品吗?


Thanks for reading,following and voteing for me.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赞我关注我吧,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哦~

@elmseeds


My creation 我的作品展示

1、Best wishes for you —My painting
2、新人elmseeds前来报道 |月旦评—Myself introduction
3、Design a magic bitbaby for you —My design
4、求分身神术 | "三个一"活动—My painting
5、Some fruits for you | 暖心水果送给大家—My painting
6、为@melaleuca设计专属头像—My design
7、Drawitbrtter contest#11-Mountains—My painting

Sort:  

小黄鸟 提出你的需求

啥意思?帮我作画?真不好意思麻烦别人!

那我先欠着 等你想好告诉我哈

好棒,有创意,向你学习

哈哈 我刚看火山 超赞的

哈~谢谢

有才华,羡慕

感觉豪哥很骚气,哈哈

哈哈 好多人这么说他 这股骚气 很 合他心意

好有喜剧效果,这设计,棒棒哒

吼吼 谢谢

大圣,以后我有需要设计的东西,就找你吧,哈哈

I‘m a designer 😄😄😄

好厉害,看的我都想让你帮我画肖像了(・ω< )★

哈哈 小姐姐画的也很棒呀

估计你朋友会喜欢,挺搞怪的

他很喜欢 很符合他的搞怪气质

真专业!很喜欢你的作品哦😄

请问,这是用什么软件设计的啊?很棒!

谢谢鼓励 用AI做的😄

AI 掌握得可真好!向你学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574.15
ETH 3404.81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