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melaleuca量身打造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Profile picture I designed for Melaleuca

in #design6 years ago (edited)

My friends @melaleuca who always thought as a girl because of his beautiful article ,so he wants to change his profile picture to show people that he is a boy who loves ACM and No.6 is his favorite numer.

I designed this profile picture for him based on his requirements,I wish him would like it .

看了@melaleuca求steemit专属头像文章,对于 Melaleuca被人误以为是软萌妹的经历感同身受,我也要为Melaleuca设计一个头像,希望这个头像能够解除Melaleuca的困惑,满足Melaleuca的需求。

大家通过头像能猜出@melaleuca的喜好吗~~~
两款方案任你选哦~吼吼~

3 copy 18.png
3 copy 16.png

最后,超级超级抱歉,拖了好几天,总算画出来啦,希望 @melaleuca能喜欢。

最后的最后,炫酷的GIF走起来
足球头像.gif

作品steemit首发,未经本人允许请勿盗用哦~


Thanks for reading,following and voteing for me.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关注我吧,我们可以相互学习,一起进步哦~

@elmseeds


My creation 我的作品展示

1、Best wishes for you —My painting
2、新人elmseeds前来报道 |月旦评—Myself introduction
3、Design a magic bitbaby for you —My design
4、求分身神术 | "三个一"活动—My painting
5、Some fruits for you | 暖心水果送给大家—My painting

Sort:  

好可爱啊!!我好喜欢!!真羡慕你们会设计绘图软件的。
我只会手绘(((°▽°)八(°▽°)))♪

哈哈 谢谢@angelina 我羡慕路桥工程师呐😄

我也羡慕工程师

这下怎么办,我很为难啊,选择恐惧症涌上心头

一个做头像,一个做文章尾巴。😄

好建议👍

好主意,都不浪费✧٩(ˊωˋ*)و✧

换着用吧,我觉得不一定都像你,但每一个都很用心,每一个都有不同的风格,有的精致,有的可爱,有的潇洒,你轮着用吧。

软件画的比手续我觉得要简单一些,软件是可以调的,哪笔没画好随便调整的

这个画风,我喜欢,很好这下我很为难了啊,哈哈。

让他追加3个,一天换一个

哈哈脑洞大

超可爱呀!

谢谢亲爱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574.15
ETH 3404.81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