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分身神术 | "三个一"活动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想做很多事情
想证明自己
想多样体验
想写、想画、想旅行、想休息
要吃、要喝、要工作、要生活
这些事情该怎样同时兼顾
唯有向大鲸求教分身神术

201801181.png

2018-1182.png

越来越发现,做任何一件事情,最开始的时候总是最难的时候,或者是花费时间最多的时候。

对我来说,当很多事情同时进行,特别是刚开始做一件新事情的时候,就会出现问题了,兼顾不了了,忙不过来了,两只手不够用了。

每当这个时候,就好想从身体里分出另外一个自己和自己一起做些什么,分担些什么。

一个自己在公司加班改需求,另个自己在厨房煮饭煲粥get烹饪新技能~

一个自己在讨论方案撕客户,另个自己在幻想的世界里任性涂鸦~

一个自己在想方设法升职加薪,另个自己在世界各地体验美景放飞心情~

想求一种分身神术,想尽可能多的体验生命之美。


Thanks for reading,following and voteing for me.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关注我吧,我们可以相互学习,一起进步哦~

@elmseeds


My creation 我的作品展示

1、Best wishes for you —My painting
2、新人elmseeds前来报道 |月旦评—Myself introduction
3、Design a magic bitbaby for you —My design

Sort:  

我也是想有这个技能,感觉我又想学习,又想挣钱,又想发文章,又想运动,唉分身乏术呀。

跟T姐 一起研究快速习得这个分身神术的好方法😊

分身倒不难,一狠心就成。能不能再合回去就是问题了

是不是一狠心 一拼命 😄

估计很多人都想有啊

哈哈 觉得求的东西 都是稀有宝贵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524.20
ETH 2999.76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