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 into a small fish | 长成一个小小鱼

in #drawing7 years ago (edited)

When I see some whales and fish at Steemit ,I thought I just was a shrimp,what I didn't expect is that there is some thing called plankton,it's a long way of evolution~

And my recent goal is that hard-working to grow into a small fish🐟🐟🐟

I drew a fish to encourage myself, come on ~

You dream will come ture maybe it will come earlier.

看到Steemit很多大鲸大鱼,我还想自己还是个小小虾米,
不曾想,还有浮游生物这一说,进化的路好长哦~
勤快一点吧,最近目标,小小鱼🐟🐟🐟
画个小鱼激励自己,吼吼吼~
梦想肯定会实现的,没准还会来的早一点~

201801231.png


Thanks for reading,following and voteing for me.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赞我关注我吧,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哦~

@elmseeds


My creation 我的作品展示

1、Best wishes for you—My painting
2、Some fruits—My painting
3、Mountains—My painting
4、The Profile picture头像设计—My design
5、 The personal poster形象海报设计—My design
6、A magic bitbaby—My design
7、A super girl 分身女超人—My painting
8、Draw a Preserved Fresh Flower | 手绘永生花—My painting

Sort:  

我也是浮游生物 一起共勉下~
๑乛◡乛๑

哇 你是super浮游生物 😊😊😊

表酱紫 我会骄傲的 ๑乛◡乛๑

打个酱油路过。

谢谢光临😄

我喜欢这对剪刀手~

我觉得剪刀手好像画反了 哈哈

太可爱啦!!!

么么倪倪倪

太喜欢了!求绘画软件名称!!!!

用的ps 快去画

有没有用绘画板连接电脑啊?

有 有手绘板 我买的 wacom 一个小小的

我刚下了一个手机版的AUTODESK SKTECH 我先试试用手指头画 我没电容笔。刚在网上买了一个

我是受不了我的手指 有笔会好很多

软件我也会用,但我只能画三岁儿童简笔画出来。四岁的我都不行哈哈。羡慕你们鼠绘和手绘的高手!

以前我们老师说 大人能画出儿童画的感觉 才是最厉害的 厉害的T姐姐

浮遊經過~XD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加油

我也是浮游生物啊,一起努力

哈哈 也是前辈 加油加油

画得很好啊 自学设计的前来学习

膜拜膜拜 自学大神

我并没有说已自学成功啊😂 这不来学习嘛

这有一只小鱼游过。

哈哈 姐姐谦虚

等你画大鲸鱼的那一天。

哇 那时候我会不会就画超好了 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9695.98
ETH 2665.47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