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啦下雪啦,一起来堆雪娃娃

in #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杭州终于下雪啦~

从昨天开始,积累了一晚上,目测只有1.5CM厚度。

只能在纸上堆雪人啦~

你喜欢哪个雪娃娃???

Which snowman do you like best???

201801251.png


Thanks for reading,following and voteing for me.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赞我关注我吧,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哦~

@elmseeds


My creation 我的作品展示

1、Best wishes for you—My painting
2、Some fruits—My painting
3、Mountains—My painting
4、The Profile picture头像设计—My design
5、 The personal poster形象海报设计—My design
6、A magic bitbaby—My design
7、A super girl 分身女超人—My painting
8、Draw a Preserved Fresh Flower | 手绘永生花—My painting
9、A small fish -My painting

Sort:  

每个都喜欢~

喜欢littlett666too

右边的,人越瘦越好看,小雪人越胖越可爱。

很可愛像聖誕賀卡~

哈哈 卡哇伊 有木有

太可爱了,画风很喜欢

么么哒😘

真好看

谢谢小鸡麻麻

来北方堆雪人

好啊好啊

坐等你参加我的比赛啊~等的花儿都凋谢了(^~^)

重度拖延症患者 表示 很惭愧😂

好喜欢你的画风,萌萌哒!

哈 谢谢亲爱哒

喜欢红红的~

小红帽😄

真可爱,像冰激淋

天然冰 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3351.43
ETH 3495.50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