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color Painting:Roses|水彩玫瑰教程

in #darwing6 years ago

201801303.jpeg

Hi, Steemit Friends :

Yesterday I drewdrew some roses,I was hurry so it doesn't look so good.
昨天我画了几朵玫瑰,本来想画一副美美的插画,画着画着,太着急了,就变了

Processds as follows:

201801302.jpeg

铅笔画好线稿


201801301.jpeg

用红色水彩颜料给花朵上色


201801303.jpeg

用绿色水彩颜料给叶子上色,然后就完成啦

你喜欢这张玫瑰卡片吗?喜欢就快尝试着画起来吧~


Like this post? Please follow @elmseeds, upvote and resteem!

喜欢这篇文章,请关注,点赞,转发! @elmsees 谢谢大家的支持


My creation 我的作品展示

1、Watercolor Painting:Best wishes for you祝福贺卡—水彩画
2、Watercolor Painting:Some fruits清新水果—水彩画
3、Watercolor Painting:Mountain黄山—水彩画
4、Design:The Profile picture为@melaleuca定制头像设计—设计作品
5、Design: The personal poster形象海报设计—设计作品
6、Design:A magic bitbaby—设计作品
7、Painting:A super girl 分身女超人—彩铅画
8、Watercolor Painting:Draw a Preserved Fresh Flower | 手绘永生花—水彩画
9、Painting:A small fish -绘画作品
10、Watercolor Painting:A watercolor snowman画小雪人—水彩画
11、Watercolor Painting:Teach you how to draw fruits|视频手绘小教程—水彩画
12、Watercolor Painting:Watercolor rose|视频玫瑰花教程—水彩画
13、Watercolor Painting:A cute boy|暖心小男孩教程-水彩画
14、Watercolor Painting:Cotton|水彩棉花教程
15、Watercolor Painting:Flowers|水彩花卉教程

Sort:  

太会画画了,话说能不能把我头像这只猫画个卡通版的呢?可以给你酬劳哦 A_A

哈哈 必须可以呀 你想要这只猫的水彩版 吗

嗯,应该是想要水彩版,我再考虑下具体细节吧,准备像@melaleuca那样弄个奖励贴来请你们作画,也不能让你白帮我画了不是 ^_^

好的,贴子弄好了,在这里,请看看哈:https://steemit.com/cn/@wang-peilin/4ncnvc

画的很漂亮哦

秘密花园~

四不四很神秘 哈哈

那确实,让我忍不住想一探究竟,哈哈~

有感觉~~~

小黄鸟😊😊😊

好喜欢你的画呀😄我是没天赋了,让我家小妮子学学看

哈 谢谢鼓励 啥天赋 都是练的 如果小妮子喜欢 要坚持下去呀

看到这幅画,我有种被无数妙龄浓艳的女郎围住了的感觉,但我想说:不要救我!

女郎都围着你干啥 围着你 哈哈

@elmseeds 你很有绘画天分,玫瑰的神韵都给你画出来了,赞一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974.07
ETH 3426.40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