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shrimp 黄金虾

in #food7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101_101221.jpg

Happy New Year, steemit friends!❤

This is my entry for this week's Food Photography Contest organised by @juliank.

Theme: Food Photography

Location: Chiang mai,Thailand

Camera used: HUAWEI glory 9


今天是元旦,祝大家新年快乐!元旦快乐!

也希望大家和这金灿灿的黄金虾一样,在2018新的一年里生活旺旺旺,事业学业爱情诸事顺利。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5647.gif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谢主隆恩(≧∇≦)

新年快乐!

你也新年快乐(✪▽✪)哟
哈哈

Nice shrimps, vivid colors!

Thanks .
Happy new year to you✧٩(ˊωˋ*)و✧

元旦快乐!然而我已经开始上班!😂

啊!真么早就上班啦😄
新年快乐赚大钱啊
乾杯 []~( ̄▽ ̄)~*

你也是哟!
新年快乐(✪▽✪)元旦快乐(✪▽✪)

元旦快乐!

你也是哟!新年快乐(✪▽✪)元旦快乐

@cnbuddy 很开心再次见到你!感谢我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为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 打call,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八(°▽°)))♪

不是很確定 不過tag最好有 foodphotography才會被bot看到

好的 我改下哦 谢啦

Looks delicious!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八(°▽°)))♪

Looks delicious! Check out my post as well!

Happy new year(◎`・ω・´)人(´・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15.56
ETH 3203.28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