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画你猜|第一期-快来猜猜这是哪~ Can you guess where it is?|水彩建筑

in #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201802023.jpeg

昨天,帮朋友画了一幅,送给他朋友的水彩明信片~

20180201.jpeg

201802022.jpeg

201802023.jpeg

画完之后我分享在朋友圈,发起了竞猜活动,让大家猜猜我画的是哪里的建筑~

有小伙伴盲猜,有小伙伴百度猜,哈哈~

最后,有一个小伙伴凭印象猜出来了~

不管猜没猜对,都觉得挺好玩的~

突然想到,是不是可以定期发起“我画你猜”的活动,增加小伙伴间的互动性和文章的娱乐性~说发起就发起,可能有点仓促,后面再精进迭代嘛~大家有什么想法和建议也可以留言告诉我哈~

今天算是第一期,发在steemit上,steemit的小伙伴,快来猜猜这是哪里的建筑吧~猜对有奖哦~

我的SBD还不多,总共奖励1个SBD给第一位猜对的小伙伴吧,纯属娱乐,大家表嫌弃哈~


Like this post? Please follow @elmseeds, upvote and resteem!

喜欢这篇文章,请关注,点赞,转发! @elmsees 谢谢大家的支持


My creation 我的作品展示

1、Watercolor Painting:Best wishes for you祝福贺卡—水彩画
2、Watercolor Painting:Some fruits清新水果—水彩画
3、Watercolor Painting:Mountain黄山—水彩画
4、Design:The Profile picture为@melaleuca定制头像设计—设计作品
5、Design: The personal poster形象海报设计—设计作品
6、Design:A magic bitbaby—设计作品
7、Painting:A super girl 分身女超人—彩铅画
8、Watercolor Painting:Draw a Preserved Fresh Flower | 手绘永生花—水彩画
9、Painting:A small fish -绘画作品
10、Watercolor Painting:A watercolor snowman画小雪人—水彩画
11、Watercolor Painting:Teach you how to draw fruits|视频手绘小教程—水彩画
12、Watercolor Painting:Watercolor rose|视频玫瑰花教程—水彩画
13、Watercolor Painting:A cute boy|暖心小男孩教程-水彩画
14、Watercolor Painting:Cotton|水彩棉花教程
15、Watercolor Painting:Flowers|水彩花卉教程
16、Watercolor Painting:Roses|水彩玫瑰教程
17、100百天,我为自己画了一本书|手帐分享

Sort:  

不知道~世界真大 哈哈 s姐一定知道

哈哈 周游世界的一姐

大理石宫?

不对不对

瓦西里教堂?

不对不对

圣彼得堡,康斯坦丁宫

哈 不是哒

我猜西班牙马德里

算是猜对啦

我之前在某个地方见过类似的这个街景
所以侥幸猜中,谢谢

没旅过游的人飘过,点个赞就不猜了吧

谢谢T姐支持❤️

冬宫?

不对不对

St Petersburg, Russia? The street looks so spacious.

No, it's not there,Thanks all the same

It's the Palacio Real de Madr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1.38
ETH 3157.43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