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 some fruits | 水彩水果小教程

in #funny6 years ago (edited)


WechatIMG525.jpeg

Draw some fruits by watercolor .I wish you would like it and hope it will useful to you.
Do you like it?
I'm so excited about Dtube and hope to upload more and more drawings!

画完发现上半部分不好,被我一刀cut 了~哈哈哈哈~


▶️ DTube
▶️ IPFS

Thanks for reading,following and voteing for me.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赞我关注我吧,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哦~

@elmseeds


My creation 我的作品展示

1、Best wishes for you水彩贺卡—My painting
2、Some fruits水彩果果—My painting
3、Mountains水彩山水—My painting
4、The Profile picture头像设计—My design
5、 The personal poster形象海报设计—My design
6、A magic bitbaby—My design
7、A super girl 彩铅画分身女超人—My painting
8、Draw a Preserved Fresh Flower | 水彩手绘永生花—My painting
9、A small fish -My painting
10、A watercolor snowman水彩画小雪人—My painting

Sort:  

在你账户钱包页面里发现,文章奖励你还没有点接收!比如10天前的文章收益,需要在钱包里手动点接收。

我也犯了这个错误,幸好后来@angelina6688提醒了我,可是最开始一个星期的收益全没了,其中还有大佬的一个超级大点赞,感觉错失一个亿,o(╥﹏╥)o

这个咋点啊,好懵

看来下面有很多教程了,O(∩_∩)o

啊 我不造 是点 赎回奖励(转移至余额 ) 那里吗

不是吧,我也不知道啊,好可惜啊,亏了一个亿😭

这个怎么点啊,我都没去点过啊

我好想能单独收到这个视频,完全卡着不动啊!!!

那我只能单独发你了

想问下 是什么笔什么颜料呀!

笔是秋宏斋的秀依 颜料是 温莎牛顿歌文 纸是康颂巴比松 就说详不详细 哈哈

哈哈! 够了够了 够我琢磨一阵子了

材料Get 入手,画的真好

I would love to be able to draw like this. Thanks for sharing! Don't stop...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ment,I will keep drawing~

好可爱的西瓜🍉

好棒!聚精会神地看完,还觉得不过瘾,大赞!👍话说,如何给文章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974.07
ETH 3426.40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