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各位绘画高手帮我创作一副专属头像

in #cn6 years ago

DQmPdJ7euzT595EMo2vLkV7xUYJ2Y9Q4hT2ukhSfB2C8tyC.jpga1.JPG

来Steemit两个月了,发现这里有很多绘画高手,其实我从小就很喜欢画画,也去学过,可惜后来半途而废。我个人比较喜欢水彩画,所以想请各位高手帮我设计一副水彩头像。当然不能白让大家帮我画,每位作画的朋友都可以得到 1SBD 的辛苦费,最终作为我头像的作品会再得到 5SBD 酬劳。具体详情如下:

1,以本文第一副图即我现有头像为模板,建议使用如第二幅图所示的水彩画风格,最好更写实一点,轮廓这些清晰不要太模糊。 如您有更好的想法,也可使用您自己喜欢和擅长的风格。

2,最好画出这只猫正在自拍,突出出又萌又好奇像一个小孩儿那样的神情。

3,可以使用相关软件直接描绘出原图轮廓,之后上色即可。

4,主要使用如下图所示蓝色,绿色这种冷色调,建议猫以蓝色为主,背景以绿色为主。猫头上的红色的帽子也可以换成其它冷色调,但请不要换成绿色。

56.JPG

好的,要求就是这样,虽然给出的酬劳不算多,但各位爱好绘画的朋友也请积极参加吧,毕竟这也是您的爱好不是吗? ^_^

Sort:  

IMG_3ss292.jpg

好,再来一张!

这张挺不错的,不过不是我想要的模板,估计不能被选上了,推荐可以按模板来哈,那样有可能再拿 5 SBD

圣诞帽子要么?

我是想要,不过尊重你的意见,你自由发挥吧

9998.jpg

软件生成+手工加细节,凑合看看如何?

😂老铁这个也太简陋了吧,能不能修改下把猫的颜色改为我文中列出来的那种蓝色。背景草地,树这些也弄出来。还有感觉这猫这样处理后变丑了,能不能处理细致点呢。 可能要求太高了,不过我想那它做头像啊,不能这么简陋😂

老板真是大气啊,您得有多少家产啊,万一有很多很多人画呢?

哈哈,我喜欢打肿脸充胖子,不过你说的有道理,万一很多人画我就完了,所以到时候看如果画的人太多了,我就补充一下之后再画的人没有 1SBD 酬劳了。

你想参加吗?欢迎参加哈 ^_^

哈哈,我想啊,但是水平太差,就不蹭热度了。

额,那好吧

The technical term for a cat’s hairball is a “bezoar.”

Sorry I don't know what you said

Kittens remain with their mother till the age of 9 weeks.

are you a bot?

There are more than 500 million domestic cats in the world, with approximately 40 recognized breeds.

等着你可爱的头像横空出世。

谢谢老乡捧场^_^

我的电容笔还没到货。。。。画不了太细节的东西啊。。。。哭(´;︵;`)

嗯,没关系,我的那些只是建议,你按自己的想法来就行了,重在参与嘛 ^_^

可惜我不会画画

没关系,感谢大树哥捧场了。

最近在忙工作的事情,我看看如果有时间就参加一下,啊哈哈,加油

好的,谢谢支持,耽搁您工作就不好了,有闲时间了您又确实想画再画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294.06
ETH 3427.6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