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邀请:《马兰谣》、《泥娃娃》 | 华语好声音 Music Challenge B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情歌唱腻的伙伴们,来一首儿歌放松下吧。

《马兰谣》是我儿子在幼儿园学到的歌,不知道有多少年历史,我之前没听过。这首歌由陈小奇填词、作曲。陈小奇可能大家都不认识,但是《涛声依旧》、《大哥你好吗》、《我不想说》、《九九女儿红》等等他的很多作品上岁数的伙伴们都一定知道,也是了不起的人物啦。这首儿歌很好听,可以说是我近年来听到的最好听的儿歌啦,家里有娃还不会唱的建议学习下,好教娃唱......真的很好听,不信可以全首试听下😂:🎵《马兰谣》

这首儿歌参加由 @kona举办的七天音乐挑战活动,这是第二首,Music Challenge B

第一首在这里:《五月的青杏如你》 | 华语好声音 Music Challenge A

《马兰谣》合唱在这里加入:🎵《马兰谣》

马兰谣

李思琳

青山一排排呀
油菜花遍地开
骑着那牛儿慢慢走
夕阳头上戴
天上的云儿白呀
水里的鱼儿乖
牧笛吹到山那边
谁在把手拍
这里是我的家
这里有我的爱
爷爷说过的故事
我会记下来
这里是我的家
这里有我的爱
外婆唱过的童谣
我会把它唱到青山外
青山一排排呀
油菜花遍地开
骑着那牛儿慢慢走
夕阳头上戴
天上的云儿白呀
水里的鱼儿乖
牧笛吹到山那边
谁在把手拍
这里是我的家
这里有我的爱
爷爷说过的故事
我会记下来
这里是我的家
这里有我的爱
外婆唱过的童谣
我会把它唱到青山外
(独白)青山一排排呀
油菜花遍地开
骑着那牛儿慢慢走
夕阳头上戴
天上的云儿白呀
水里的鱼儿乖
牧笛吹到山那边
谁在把手拍
(唱)这里是我的家
这里有我的爱
爷爷说过的故事
我会记下来
这里是我的家
这里有我的爱
外婆唱过的童谣
我会把它唱到青山外

g

《泥娃娃》也是一首经典儿歌。点击加入合唱:🎵《泥娃娃》

下面是我之前的合唱邀请: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让我们荡起双桨》
《春天里》
《雨蝶》
《凉凉》
《因为爱情》
《滴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朗诵邀请:食指《相信未来》

Sort:  

你的这两首歌,我昨天就已经听过了,并且也给你指出了你的毛病,今天呢我也指导过你了,你要继续加油哦温妮,期待你唱的越来越好哦!
(。・ω・。)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马兰瑶 - 没听过,泥娃娃 - 小时候常唱诵~

小智最近都很少唱歌了

确实比较少了,忙着筹办斯丁密的一个项目,等忙完了再与你飙歌啊亲 :)

俩首儿歌都挺好听的,但是为何我都没听过呢。。。我的童年都错过了什么😂

我感觉我俩是不是一直游离在歌曲之外…感觉不是年代的问题…就是感觉我们俩听的歌好少(可能还有点跟不上主流)😂

是的,哈哈哈!感觉我知道的那些歌跟十年前区别不大😂

我和你们一样一样的。。不对,精确点说,我知道的大多是十五年前的歌

泥娃娃确实有些人没听过,看来这首儿歌当年不够普及ヾ ^_^♪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485.95
ETH 2901.27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