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青杏如你》 | 华语好声音 Music Challenge A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几天听到一个朋友唱这首歌,真是很突然得毫无准备得好听啊,但是最近唱歌热情渐退,就没去学,今天又听到大鹏唱,嗯,还是很好听(实话说,其实两次我都只听了女声部分。。。),所以就忍不住学唱一下吧。

这几天嗓子坏得很彻底,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再这样下去我的唱歌热情怕会彻底熄灭掉。。上帝保佑我快快好起来。

《五月的青杏如你》,黑小铁原创民谣专辑《拾起树叶的小孩》单曲之一。我去听了听他这专辑里的其它几首里的几句。。没有太喜欢的。

五月的青杏如你

如果我不能忘乎所以
我是不敢靠近你
如果我总是忘乎所以
我怕有天难离去
青春未老 阳光正好
青草里的兔子在奔跑
三月的小雨 四月的人间
五月的青杏如你
如果我坐在沙滩上想你
耳畔传来一首海歌
如果她飞过你的窗前
我想她会带给你一首诗
青春未老 阳光正好
青草里的兔子在奔跑
三月的小雨 四月的人间
五月的青杏如你

这是我新开始的一轮Music Challenge ,这是曲A。

点击收听

很抱歉,这个很糟糕,等嗓子好了第一首歌就唱这个,那时候再来换链接。

上一轮在这里:

Music Challenge G: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Music Challenge F: 《月亮》
Music Challenge E: 《让我们荡起双桨》
Music Challenge D: 《画》
Music Challenge C: 《当我想你的时候》
Music Challenge B:《 让我拥抱你入梦》
Music Challenge A: 《沉默的表示》

[收听链接]

33.jpg
随便一张图

Sort:  

@winniex,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这首歌没有印象啊亲~

一首新歌。很好听很好学。等我嗓子好了再唱时发合唱邀请,小智来跟我唱,以你的天赋,一听就会😜

嗯,等待ing :D

Awesome post!! Keep it up and check out THIS POST as well as I have something similar.

@winniex, 得到朕的雨露均沾的...你的声音会更优美...

这个歌很复古。起初我以为是八十年代的老歌。

我也以为,倒不是觉得歌复古,是因为唱歌的人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温妮,你最近是不是心情不怎么好啊,感冒了,你的博客制作没有用心!开心点,加油加油温妮!( • ̀ω•́ )✧

你试下这个链接注册,看能不能成功。
https://wallet.bitshares.org/?r=winniex321

还是不行

到哪里不行,提示什么呢

无法创建帐户:null - 未知错误

现在只希望早点解决这个问题,我可不希望到最后没有收入!

再说明白点就是点击注册是就会跳出:无法创建帐户:null - 未知错误

我在外面,等晚上回去试下看看。不用担心,即便这个不能注册也有其他很多办法提现的

你试试看用冰糖+川贝+雪梨吨着吃吃看,不行的话换胖大海或者金银花(但是是凉性的一定要小心胃)。然后推荐去网上找找看一种日本的糖果/药粉,叫龙角散,这个针对嗓子痛有奇效

谢谢,你总是这么贴心,世间少有的好姑娘。我今天好多啦,刚买了梨回来一会就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3929.89
ETH 2263.00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