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堂作业】6.18 - 24 首周汇报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作业混做啦!!!

代理SP给CN区的机器人:通过justyy的SP 代理工具 https://helloacm.com/tools/steemit/delegate-form/ 代理给 @cnbuddy(最低2 SP) @justyy(最低5 SP) @xiguang(最低5 SP)

都代啦

投票给CN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是我们CN 区的见证人,可以通过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给他们投票。

都投啦

发自我介绍帖子:发自我介绍,使用cn-hello cn introduceyourself 标签

早写啦

小学生 & 初中生共同作业完成了:

参与CN区互动活动:参与CN区的互动会大大增加新人的曝光率。互动的活动有: @laodr 每日的茶馆, @ace108 "露三点Show 3D“ 竞猜活动

@tvb 一姐的”三个一“,

@rivalhw 的”月旦评“

进行中

邀请一位新人加入【新手村计划】,并完成访谈 : 如果在路上看到迷路的小学生,请把他们带到新手村学堂来。

image
蓝线划的都完成啦

这周发帖如下:
关于自己
三个一:“吃”的恶趣味
去你的,想得美
你终将变成你厌恶的那种人
新手村的村民们,原来你们都是机器人!!!
再看《东京爱情故事》有感

Sort:  

Congratulations @julian2013!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Participate in the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Collect World Cup badges and win free SBD
Support the Gold Sponsors of the contest: @good-karma and @lukestokes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谢谢老大。灌水成功。新人又多一枚奖牌了!

灌水大佬!

你是海水净化器吗?

灌的是海水。

那花花草草不是都要死光光了?

乖。叔叔答应了就做到。来点了一下,没怀孕吧。加油哈。功课不看了。村长会替我读的。

Dlive 几时要做?准备什么题材?要先分享/讨论以下嘛?

dlive之前发过啦~我还是喜欢文字多点,dlive晒娃没人看 ··

屎舔蜜本来就没有人稀饭看娃。不如试试看做一个大概五分钟长的食物介绍视频。说不定一次就被Dlive看上。拍摄店门口,情景怎样?环境怎样?有啥镇店之宝?餐端来前面是啥感觉?吃过后觉得是否满足?不忘记埋单后跟读者说值不值得。放慢普通话,声音稍微提高,虽然没有拍脸,保持微笑说出来的话能用耳朵感觉的出来。

你是个大吃货,对吃很有研究,我就不行啦!只求吃饱,无论味道…………

不过还是很感谢你的经验之谈!

大可以根据“格式”来做,不一定是吃。喜欢打羽毛球?

  • 你本身打了几年
  • 秀一下家里有多少支球拍
  • 羽毛球有几种
  • 目前最想要怎样让自己打得更狠

就是一个几分钟的短视频。行不?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有机会尝试一下。不过我是宅男,大概只能介绍工作了吧哈哈😄

发这帖子丢人啊~~坏我名声~~~3分钱!!!

真的那么重要?好我试试看念咒语。

哈哈!!!
你玩tipu玩得这么溜啊!佩服佩服,腻害腻害!!!

非常感谢你啊!

踢铺不算,遇到笨猪 @banjo 或 肥佬波 @cleverbot 就麻烦了。

六月了肥佬波,不好玩我啦

You are welcome. Do you speak any other languages?

There is no difference. Both are filled with garbage.

说国语吖。

哎是我不好。忘了你是西班牙的。

Let It Go Let It Go that perfect girl is gone.

@tipu @tipu upvote this post with 1 SBD please. Billion thanks and I buy you a beer if you can do it now.

跟着你还真涨见识啊!

阁下仗义相助老夫实在是无以为报,下辈子做牛做马再谈报答吧!啊哈哈哈哈

~(≧▽≦)/~啦啦啦

免啦。回赞一下啦死鬼。心意我照收不误的。

您还真看中我这浮游生物的赞啊!我这就去,快马加鞭!

This post received upvote from @tipU :) | Voting service | For investors.

Where do I send the beer to? I thought you're going to decline my request for upvote -_-

拉仔会呼唤神兽啊!

就是喜欢踢铺

功课浇了没?今天我代替村长出来欺负新学员!

浇? 必须浇 !我已经泼了好几盘水了😂

嗯。我这就过去灌水!

你好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连初中生的作业都做了,厉害!

多买几次赞就要毕业了,小学生难度太低

没摸清这规则会容易吗

真的是很棒的一篇文章。了解了很多。谢谢你!

你说你自己的是不是说明书啊!!这不明摆着的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7
JST 0.033
BTC 64136.37
ETH 2755.37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