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的村民们,原来你们都是机器人!!!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上了steemd,才知道你们都是机器人,这让我想起了《复制娇妻》,《楚门的世界》和《恐怖蜡像馆》,这颗世界好恐怖!!!

下面来个小小的展示:

ID对应机器人特点
@softmetal就是黄
@honoru开口笑呵呵
@ericet自己还是个宝宝
@coder-bts贴上胡子装老
@justyy银行家带天线找sp
@dapeng灰熊的国度满脑子花
@shenchensucc淫笑的斗图专家
@pgr个性的鼻子与发型
@aellly红红的西瓜瓤
@liuzg喜欢花的绿叶
@sevenusdchain独角兽大野驴
@wwstreet满口大板牙
@abcallen大头歌手
@robin.han机器侠
@hansheng俄罗斯大酒桶

以上纯属闲的蛋疼来一帖,不喜欢出现在上面的,还请原谅我的鲁莽,请告知,我立刻去掉,谢谢大家~~

Sort:  

为啥没有天线宝宝?为啥没有瓦特?差评

美丽姐,这不是我杜撰出来的,这是上天安排好的啊!

彩虹的颜色都凑不齐 差评

此乃天意

你都能接收神的旨意啦?

正试着呢

没有天线连不上

富根yy有天线,所以我一直想绑定他成为jjyy组合

你的2个是这样的:

这是上天注定的,你和老天爷商量一下看看

你家天线宝宝长这样?你家瓦特长这样?对镜子照照

喜欢呢!可没有我呀?也是呢!因为我是真人。呵呵

女人的心思好难猜,宅男表示难度太高,直接弃权了

你的是这样的:

你好吗?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小机机,我怎么成了你文章里的机器人啦,你才是个机器人啊!!为啥没有安特木,为啥,为啥!!!!

你们都是被事先设计好的,认命吧

小机机,你认命吧,你总是,你总是在设计我们的时候被水的!

你也承认我是设计师了?

我可没说啊,我什么都没说,没说!

小机机,你惨了,你发水帖,你个大水军!哈哈哈哈...........

关键要看每个机器人的特点总结,有更好的总结可以发出来更新一下,哈哈~~~

希望你别惨死刀下,你为啥不把钢铁侠弄出来!

都说了,天注定

都说啦,我自己决定!

拉倒吧,机器人

我要把你拆了小机机,拆了你的破庙!

我也是机器人

你是这样的:

小机机是作死的节奏吗?

这又不是我编造的

以上纯属闲的蛋疼来一帖,不喜欢出现在上面的,还请原谅我的鲁莽,请告知,我立刻去掉,谢谢大家~~

还不是编的。
最后一句应该改成:

请告知,我立刻跑掉!

还是村长照顾我,天塌下来您帮我顶着啊!

不知道在你的眼中我又是个怎样的机器人呢?

不是我眼中,是天注定的!您是这样的:

👍!为什么会是pink color?

我也不知道啊!我只是帮上天显示出来

This post received upvote from @tipU :) | Voting service | For investor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7
JST 0.033
BTC 63989.15
ETH 2749.61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