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图文并茂教程\小知识 & 一点想法 2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昨天发文介绍了,如何在yours设置自己的头像,碰巧在yours看到有些用户询问如何插入图片等等问题。所以今天简单说下,如何排版,以及收益方面的问题。

 前文传送:Yours头像设置教程&一点想法

文字排版

界面上没有任何按钮,实际上,是可以先对需要添加格式的文字进行选中,之后会弹出操作界面。包含: 

heading3(标题) 、blokequote (引用)、 unordered list (无序列表)、  ordered list (有序列表)、  todo list ( 待办事项列表 ) 、bold(加粗)、 italic(斜体)、underline(下划线)、highlight selection (高亮)、add a link(链接)  十个操作

我没有把每个类目的样式粘贴出来,目的是为了大家自行测试,其实简单得很,和在steemit发帖一样一样的。另外有一点,steemit其实也是支持下划线,但是提交post会报错。囧

添加图片、视频

必须在没输入文字的时候添加,如果已经输入文字,添加按钮就隐藏了。

点击加号,在弹出的窗口里面输入视频url或者图片url。

图片使用图床  http://imgur.com/

视频:youtube

------------------教程结束,啪啪啪开始碎碎念---------------

今天早上,yours有了2点小小的变化,第一受益以及投票数增加了,说明人气在增加;第二官方添加了更多按钮,可以阅读不止于20贴。收益这里不和steem作比较,单纯讨论变化。

昨天  @lemooljiang   问我,yours的单位 ¢到底是价值几何,我登陆我的测试账号看了下,换算下来 :

  1¢=0.00001587 BCC  约合人民币0.06元

对于yours,收益来自于付费阅读、订阅、投票。虽然收入和steem相比忽略不计,但是,我的建议仍然是,如有时间,可逐步在yours增加自己的曝光率。依然是,第一个吃螃蟹,好过最后一个喝汤

 Recent Posts

AD:   第三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四期开始!   第四期 题目  情  或者爱
@rivalhw 举办的 七夕情人节Steemit中文社区文学群爱情征文大赛  期待大家佳作!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研究得挺透啊,过两天再去玩下!

可是添加的图片模糊不清。

慢慢会完善的。

等周末的时候申请一下 (^__^) 嘻嘻……

又试了一次,这次把头像加上了。
还是觉得干干净净好无趣。。。

我昨天出了一個Yours的post, 再有時間就再去玩一玩.

他们应该给你发钱写文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8132.39
ETH 3138.08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