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灌篮高手” & I am a slam dunk!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虽然现在已经立秋了,但是天气依然是热的很。外甥一直催我和他一起出去玩。实在是不想出去动弹。傍晚的时候,到楼上阁楼天台上转了转,十分凉快,景色居然还不错。

Although it is autumn now, the weather is still very hot. My nephew has been urging me to go out with him. I really don't want to move out. In the evening, to the attic roof, very cool, the scenery is actually pretty good.

正巧拿起了我工具,把篮球架装起来了,准备和外甥来场篮球比赛 :)

Going to have a basketball match with my nephew.

因为是洋楼,所以楼顶是楼中楼,可以把天台作为游戏场所。装了个篮球框,正适合大人小孩玩乐。

Rooftop terrace is suitable as a place for fun

之前,有朋友,说我的身高不超过170cm。

someone said ,my heighet is no more than 170 cm

看到没,有170cm灌篮的吗???  很明显,我还是很高的!哈哈  最起码171cm!!!!

I can dunk

和外甥玩了几局,除了我灌篮进了一个,之后一个都没劲。简直弱爆了!

I scored a goal altogether

玩累了,回去又拉着我下棋,斗兽棋。没想到,身体上碾压了我,在智力上也击败了我!舅服你!

斗兽棋还是小时候玩过,都忘记了。还是通过百度才熟悉了规则,被小外甥严重鄙视了一遍。文也不行,武也不行!哈哈!

Recent Posts

AD:   第三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四期开始!   第四期 题目  情  或者爱
@rivalhw 举办的 七夕情人节Steemit中文社区文学群爱情征文大赛  期待大家佳作!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小心篮球不要飞到楼下去了,呵呵。

我把篮球气放掉了,弹的不高,哈哈

你真的對你外甥很好啊!!!

外甥和舅舅最亲了,确实是这样,哈哈。

哈哈~~ 那可能要住同個屋簷下或是近一些比較有辦法~

外甥很乖,會,還願意下棋。現在很多小朋友只會打遊戲機

偶尔也会玩,不过有度

厉害厉害的,被拍在沙滩上了啊。

没办法呀 是他们的天下了

哈哈,也没有什么丢脸的。我和我侄子同时学画,他现在已经把我丢在千里之外了。 :)

you are great @jubi

Thank you

你外甥多大?

10岁了

所以不管是下棋还是篮球,你都干不过一个10岁的孩子咯,O(∩_∩)O哈哈~

恐怕是这样。囧

WOW NICE POST ON CN
I am voting for you, you too have voted, so good that we can go ahead with one another.

真好, 可以在自己的家打籃球, 出來工作後, 也沒什麼時間打籃球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6043.66
ETH 3593.27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