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TAG里面的惊人秘密

in #cn7 years ago

我们都知道steemit的标签可以加5个,玩过博客的都比较习惯,标签就是文章的主题关键字,不过在steemit,其实就是文章的目录分类。因此使用tag需要有一定的选择。请原谅,我作了一回标题党吧

好吧,虽然是个标题党,但还是先说个小秘密,那就是使用中文标签。之前我曾经发过文讲过怎么用,不过一来没什么实用价值,二来太久之前的事了。为什么这会再拿出来提,先说完怎么使用,再说其他。

方法其实也很简单,在标签前使用2个空格,用空格规避中文过滤。不过中文标签是没办法打开的,还是编码问题。但是可以正常显示。

那么下面是正题了:

tag作为帖子是否获得点赞的主要渠道,使用热门的标签,帖子获得的关注会比较多,展示多了,自然点赞机会多。但是在敲定tag的时候,很多人会刻意使用热门tag,以前我们是为了刻意使用热门标签,而去写美食文,游记,摄影。现在倒不是,简单添加下即可了,比我们以前轻松多了,一步到位。TT

正如 @oflyhigh原则上大家可以自由用任何标签 ,社区是开放的,不是某个人的。但是,现在和以前有些比较大的差距,第一 机器人少了; 第二 团体化倾向

使用热门tag 并不会得到太多机器人的眷顾,更多的赞还是来自于团体内部,尤其是有权重的赞。

这里尤其说下有国别性质的tag,比如 cn、kr、jp、spanish、deutsch

使用这些标签的目的无非就是汇集一群使用同一个语言,拥有相同的文化。每次我看到cn下出现一堆韩文,英文,我会觉得很难受,毕竟cn是我主要的阅读渠道。也许别人也是和我一样的感受。

所以选择tag 还是尽量使用和主题贴合的标签。如果实在不够的话,用中文标签凑个数吧!嘻嘻:)

最后,如果因为误用tag被flag等等,是可以和对方进行一下简单沟通的,相信社区很多人还是nice guy的。

作为标题党,我说完了,谢谢大家阅读,好得学会使用中文tag了嘛,这篇文章还是有点价值的。(意淫中……)

(注:看了 @dapeng 的《 不明白这一点就别玩下去了:在 steem 上跟大鲸和小鱼互怼的一次经历》 后 聊到tag ,欢迎大家去看看,跌宕起伏!)

------------

  AD:第三期谷哥点名开始了,题目:      传送门: 第二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三期开始!(8-23截止)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我是经常第一标签的时候 很纠结,不过大多都是 cn, cn 标签不会错。

中文标签我试过几次,都没成功,原来是这么鼓捣出来的呀!我那篇帖子下面出现了很多精彩的评论,收获很大,想来必是菊哥推荐的好处。

还是多用CN标签,比较省事和管用。

我是比较懒,基本上就是 cn life

我基本就是 cn blog life

哇掌声,此处是掌声!!!还有鲜花!!!

.> _ <.

of course i will
thank you

Many thanks my friend for you support my post.
:)

好得学会使用中文tag了嘛,这篇文章还是有点价值的 <---放心,認同 :D

我也觉得是,哈哈

大哥你除了是沙發王還是秒回王

正巧在线嘛。看到当然得回复下嘛。嘿嘿

之前有个朋友对我说,cn这个标签是给中国的。cn stands for China。 应该是意示我身为马来西亚人,应该标签自己的国家而不是cn。我愣了。在我的认知上,cn stands for chinese, 也就是中文,给全球以中文写文章的人,不计较国籍。大家都在说着同样的语言。传承着一样的传统文化。更何况现在提倡的是地球村呢。如果我的认知错了记得纠正我 :(

是的 你说的很对。我们传承一样的文化。cn汇集的就是这么一群人。

Congratulations @jub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韩国字我看着都一样(๑• . •๑)

除了中文和英文 其余没一个认识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779.72
ETH 3920.72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