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老虎之后,黑熊也犯错了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在不知道是哪座山,哪条河的不知名地方,有一座监狱,名曰,动物渊,专门收押干了坏事的动物。而这儿同时也收押着人类送来的犯了巨大错误的重犯。

这天,囚犯们正在放风,在这的唯一乐趣,也就是放风的时候打打屁,斗斗架。突然,警笛声响起来了,喇叭里传来监狱长的叫声:所有守卫集合,准备接收特级重犯:黑熊!这时候,大家骚动了,这才短短一年时间,已经先后接受了2名重犯,看着守卫压着戴着厚厚的脚镣的黑熊,囚犯们是又怕又好奇,怕的是这么一个重犯会不会对它们不利,好奇的是,黑熊到底干了什么?

这时候,消息灵通的老鼠窜了出来,说道:我知道他为什么给送这儿来了!据说是对人类下手的,把一个好心给他食物的人类抓破了手臂,这可是大罪啊!众囚犯皆惊讶,袭击人类,那可是不可饶恕的,回想起一年前送过来的老虎,众囚犯不寒而栗。

戴着脚镣的黑熊,将众囚犯的话语尽收耳底,撇过头,看向那个说道它的老鼠。深邃的眼眸透露的不是凶狠,而是无奈!老鼠一阵疑惑,怎么和老虎的眼神那么相似!

特级重犯都关在一间牢房,一间永远无法离开,暗无天日的死地。

黑熊被关了进去,而在这里面还有着另外一个特级重犯,就是一年前进来的老虎。黑熊四处打量,只发现一个瘦骨嶙峋,毛发掉光的老虎。

老虎探头看了看黑熊,用微弱的声音说道:你也是袭击人类了?

黑熊道:是啊,人们总是谈论我的熊掌,那天我看到一群人过来,其中有一个人一直给我喂吃的,我就想和他亲近下,结果他手舞足蹈的,最后他被我抓伤了,却一个劲的说我袭击他。后来被人用麻醉枪打晕了,醒来就到这了。

老虎听后叹息到:你和我的遭遇很相似,我和我老婆本来一直在园子里玩耍嬉戏,偶尔看到一个活物能兴奋半天。那天来了一对母女开车过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她竟然主动往我们这边跑,我老婆一激动就追着她跑,哪知道把他咬死了。最后我老婆被当场打死了,我就被送到这儿了。说罢,老虎留下了2行清泪。

凭什么?这又不是我们的错。束缚了我们的本性,还要因为他们的过失,把我们关到这个暗无天日的地方。黑熊愤怒的说道。

老虎摇摇头,继续睡觉。心里想到:你慢慢就会明白,他们是我们的上帝。

黑熊没理会老虎,一直在那喃喃自语,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

而就在这个时候,动物渊收到了人类发来的指令,即可处死黑熊和老虎,以昭告天下动物,我们就是上帝!

Sort:  

那个。。。。怪我才疏学浅啊,可以通俗易懂的以说人话的形式总结下中心思想吗

额 中心思想就是:黑熊咬人啦……

(⊙o⊙)哦。。。

有趣的写作与动物背景! 但我们人类的意义非常广泛

Show amazing story on steemit
Please vote me I'm soppert you Sir

上帝就是一切。

感觉我在看黑猫警长
一只耳越狱了

哇!!!結合時事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078.16
ETH 3471.0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