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爱过,就是一生一世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既使错过了一辈子,
但爱过,
就是一生一世。

七夕,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在这一天,牛郎和织女终于相会了,也算是有情人“钟”成眷属。 同样,在这一天,情侣们,互表爱慕之情,立誓,爱你一生一世,海枯石烂!可,一生一世如此之长,爱能不能等那么长?

电影《一生一世》,赵永远和安然,相似的境遇,奠定了儿时纯洁的友情。也许是命中注定,青春如梦,竟然让他们再次相遇。坠入爱河,相约永不分离,也坚信没任何人可以分开他们。可是,造化弄人,赵永远坐牢了,而安然去了美国……

在美国的安然,生活的并不好,在这个时候,认识了画家秦昊,同为异乡人,自然在脆弱的时候,会选择紧紧抓住。可惜的是,在美国的秦昊,也是混的不好。久而久之,秦昊却是变成了吃软饭的,自尊促使自己要离开安然。

而此时,出狱后,倒腾服装事业有成的赵永远,因为业务往来,来到了美国。不知道命运是眷顾他们还是捉弄他们,竟然让他们在美国相遇了。

当年抛弃自己的男人混的风生水起,再想想自己的境遇。安然觉得赵永远是在自己面前炫耀自己的成功。直到安然冲出去,赵永远追着他,安然怒吼道:“你为什么总是跟着我!”  赵永远回到“我习惯了!”,安然泪如雨下,两人相拥在一起,爱的火花又点燃了。

已经一无所有的秦昊,思前想后决定还是想和安然和好。结果得知安然和赵永远复合了。一气之下,冲出马路,出了车祸,半身不遂。安然愧疚难当,决定留下来照顾他,放弃了和永远在一起。

……

时光飞逝,秦昊渐渐恢复了,看着一直闷闷不乐的安然,说道:去追求你自己的幸福吧!我们还是好朋友!

安然拨通了那久违的电话,当听到 永远说:你在这儿,我能去哪儿?我一直都在这儿等你。的时候,顿时泪如雨下,笃定了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都要和永远永远在一起!

 ----我什么时候可以见你?
----今天,今天以后的每一天。

命运总是如此难以琢磨,本该在一起的两人,却在即将在一起的时候,遇到了意外。911事件让赵永远永远留在了世贸大楼。只叹造化弄人!

 既使错过了一辈子,但爱过,就是一生一世。

 Recent Posts

AD:   第三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四期开始!   第四期 题目  情  或者爱
@rivalhw 举办的 七夕情人节Steemit中文社区文学群爱情征文大赛  期待大家佳作!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还没看过这部电影呢 看完你写的突然很想看

那就看看嘛。:)

太煽情的电影不爱看

我反而比较喜欢看,呵呵

還沒看過這電影, 不過現在有興趣看了!! :D

没看过这片,看了你的介绍好有冲动去看看。头皮都发麻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4807.94
ETH 3507.27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