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手机的我,遭遇滑铁卢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很郁闷,知道为什么吗?iphone8价格滑铁卢了。你肯定要问?滑铁卢与我有什么关系?之前帖子提及过,其实我是一个失业人士,而现在我是做什么的呢?好吧,简单说来说, @jubi 开了个场子卖手机的。:)

其实一台手机的利润并不高,但是各个渠道商还有服务商会给予一部分补贴,有高有低。如果谁和你说,他卖手机赚钱了,呵呵,那其实是骗人的,还不如一个修手机的呢,但是有补贴在就可以有滋有味。加上顺便开了个电信营业厅,混混是足够了。

运营商为了扩充份额,会给予新机激活补贴,尤其是第一次激活,iphone8 几百到1000都有。但是今天开始,大市场的拿货价比我进价还要低一点。通常来说,江苏省外的iphone进价本来就低过我们。再这么一跌,基本就毫无优势,早上提到的货基本就砸在这儿了。这其实都能承受,但是价格跌了,想铺货出去,或者说拿补贴就千难万难了。

好在我和我姐夫就拿了几百台(和其他几个朋友累积的),到也能够承受。8跌成这样,势必会促进X的价格猛飙,会被炒起来。社区的大拿还等什么,准备入手过w的iphoneX。以前苹果可以以旧换新,现在不行了,不然倒是可以换几个。

虽然,我是从事这个行业,但是其实,手机作为一个基本必需品,并不像几年前,那么受到追捧。iphone的热度,在这儿还不及华为。如果经常玩UC的朋友,就应该会感觉到,uc的技术频道,必谈的内容就是手机(呵呵,手机竟然变成技术了)。IPHONE8可谓是吹了一年的水。结果却演变成这样了,气煞我也。

好吧,跌了也没办法,apple股价不也跌了嘛。库克比我头疼……

 AD: @herlife @sunnyjolly @jessicameng @candiceji  @ceciliali @hannahwu  @icedream 等美女 即将在苏州举行第一次meetup,有兴趣的赶紧联系哟。

 Recent Posts

[AD]    第七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八期开始 #8 秋主题:秋  9月27日截止
[AD]#2 GameContest : Find the pleasure in the game/#2 游戏竞赛:挖掘游戏的乐趣  9月21截止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原来大哥你卖手机啊?为什么不囤iphone x 而囤iphone 8 呢?

x我也想啊 囤不到啊

A great post. @jubi followedd

iphone X估计价格要上天了

恩 一飞冲天

iphone8是自用家的喜訊 .. 炒賣的要留待iphonex了

是的呢,x也没多少货

已經有iPhone 7的大概不會對8有興趣. 未有的,買7應該是比較化算, 想要最新的一定是等iPhone X, 所以8 的價會趺不算意料之外吧.

我一直用的7 还倒也没必要去换

这一篇的链接,居然是 https://steemit.com/cn/@jubi/jubi

呵呵,后来改的。:)

小米呢?在香港小米倒很受歡迎,我也用過一台入門機,很耐用

小米线下很少铺货,我这边做华为较多。

进货资金量最大,一次普通进货也几百万资金啊。

并不是单单自己的,还有帮人家带的,呵呵,风险一起担着。
单看卖手机的利润,风险和收益不成比。

不过实业给人的感觉比网络上的盈利更踏实。

牛!这个手机店不小啊,200台就 120万了
据说利润大的是OPPO 那些电视广告打的多机型

其实不全是自己的啦 手机其实利润有限
重点是在运营商之间谋利

大帅,聚会少了我,不希望我参加了么

怎么可能呀。我就是帮你们打个广告。
好几个大漂亮找我 好委屈

可是你没有at人家啊, :(

嗯嗯,还给加粗了

哈哈哈,鸡架男神,好样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956.33
ETH 3456.7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