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之所致,趣在其中 | 谷哥点名#7

in #cn7 years ago
在开篇前,先“厚颜无耻”的打个广告:第七期谷哥点名#7 兴趣。传送门: 第六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七期开始 #7兴趣 谢谢诸位支持,Thank you!

到底什么是兴趣?我的理解是“兴之所致,趣在其中”。只要自己觉得开心,能从中得到乐趣,那就足够了。对我这个宅男来说,到目前为止的兴趣主要有4:画画、钓鱼、烧脑、赚钱。

可能一个男生说兴趣是画画,有点别扭,尤其我还是完全没学过画画。不过有时候灵感凸显,竟也能够画出自己满意的东西。画画和写字差不多,虽然在我身上还没有上升到修生养性,但却是可以培养耐心,观察力。社区里面  @helene  @nicolemoker  @htliao 都相继举行过绘画比赛。挖掘出了很多绘画爱好者,真的超级棒,也许有朋友也想参加,但又觉得自己画的不好,其实大可不必这样想,画的好不好不重要,投不投入,开不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小的时候,经常和我妹妹到处去钓鱼,由此在骨子里面埋下了这么一颗种子,长大之后,虽然钓鱼的时间少了。但是如果有空我还是会去钓鱼。钓鱼的乐趣在于鱼儿上钩的那一刻,为了这一刻,需要的是耐心等待。如果没有耐心,性子急躁,确实不适合去钓鱼。当然,如果你觉得耐心不够,可以尝试去钓鱼培养耐心。

从小到大,我都一直觉得自己的智商感人,加上上学的时候,数理化溜的很,为此,经常会去挑战一些高难度的题目。虽然理科666,语文和英语却渣的不行。时过境迁,现在肯定不会觉得自己很聪明了,不过喜欢思考挑战这个习惯却是保留下来了,不管是解谜游戏,破解游戏,还是数学,物理等,我都喜欢去思考。巧不巧,社区里面 @kenchung 经常发布数学题目,也算是让我的兴趣在stemit得到用武之地。其实,养成一个思考的习惯,会避免自己变得迟钝。

最后说说,大家共同的兴趣,赚钱。哈哈,不管是在steem还是玩数字货币,都是基于这个兴趣展开的。追求到了面包,我们才能有更多的精力去追求理想。so,我不会因为我满脑子是钱觉得不好意思。把这当做一个兴趣,在得到乐趣的同时,也提升下自己的钱包容量,一举两得的事。

其实,兴趣并不是很复杂的事,选你高兴,且愿意去做的事即可。

兴之所致,趣在其中!

 

Recent Posts

[AD]   第六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七期开始 #7兴趣 主题:兴趣  9月20日截止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nice contest

赚钱就好像玩游戏,看着分数越来越高就很有成就感

好像你的点名活动,我就参加过一期,真是有点遗憾了= =不过你这个兴趣,感觉会很有趣哦

感谢你的支持哈。
创作嘛,得有感而发。
点名的主题,不可能次次戳中灵感。我继续努力。

Impressive friend

钓鱼好难,学过几次都没成功

制饵 投料 鱼钩选择 这些都可以购买或者请教别人
合适地点加上耐心 钓鱼很简单的
:)

光是抛竿我都学了好久,太笨了

说的很对呢,参加任何活动,开心就好了。

我可是每期都参加了的~一如既往支持这个比赛!

感谢大漂亮支持。:)

对 赚钱是最大的兴趣!😄

很廣泛也很實際的興趣,呵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