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模拟交易比赛:一分钟多少万上下的咧

in #cn7 years ago

一直以来都是玩现货交易,期货,杠杆这些只有听过,但还没玩过。正好 @htliao 发起了第一届模拟期货交易,正好玩玩。传送门: 第一屆中文區模擬投資比賽 ,大家都来参加,体验下分分钟百万的感觉。比较熟悉的朋友 @pakyeechan  @wilkinshui  @incrediblesnow  @travelgirl 都参与了,要与他们一较高下还真是有点困难。

先看看现在资金,注册赠送了HK$50w,现在的资金是HK$70w,也算是收益了一些。一直以来我玩数字货币,都是靠消息来谋利益,韭菜很脆弱,风吹草动都会带来机会。

正好最近看了美联储的新闻,果断做空了黄金。总算是赚到第一桶金。但是日本交易所拿牌照的消息知道后,没反应过来,没及时做多比特币。现在改为做空……

就数字货币平时关注比较多,其余的期货产品就不甚了解了,昨晚睡觉前看玉米高位,做空了下,结果送回去20w,不懂分析,只能误打误撞了。 @wilkinshui 的分析文章写的很棒,不过我读下来发现,我完全看不懂,我从来不看图表,各种参数。看来只适合玩数字货币,不过可惜的是,国内即将不在支持交易数字货币。

这次比赛用的是 plus500,模拟账户,用起来挺简单,小白操作也很溜!快来参加模拟交易,体验分分钟百万的感觉!不过爆仓就没的玩了。:)

 PLus500 网站:https://www.plus500.com/zh/   支持安卓/苹果 app端 

Recent Posts

[AD]   第六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七期开始 #7兴趣 主题:兴趣  9月20日截止
[AD]#2 GameContest : Find the pleasure in the game/#2 游戏竞赛:挖掘游戏的乐趣  9月21截止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看不懂因為寫不好 :(((

這週期油完全沒有波動,如果下週還沒有 Game Over 的話,看大家賺了多少再調整部位好了(哭)

博一博 单车变摩托:)

我的帳號活動量還是 0 ....

搞起来搞起来

Haha 我都是亂買幾個 🤣🤣

我也是呢 哈哈

因为是模拟交易,胆子就大了,真实水平及运气就无法体现了。真实交易是撮合的,每次操作都会产生影响,而模拟交易就不太清楚了。

是的呢 模拟交易的诅咒

我從來沒有玩過投資的.. 除了加密幣外我其他都不懂哈哈

哈哈。me too

分分钟几百万上下

大时代的感觉 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20.07
ETH 3154.23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