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伞一笑风正暖,叶随秋去不知寒 | 谷哥点名#8 秋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还记得之前给大家介绍过一部很热血的动漫镇魂街,还记得那句“末将于禁,愿为曹家世代赴汤蹈火”,真是燃的不行。今次 @jubi 谷哥点名的题目虽然是我取的,也是源于一句话:“一叶而知天下秋”,大多数人想到的或是,秋之美,秋之伤,秋之景。而为却想到了《全职高手》里的一个名字, 一叶之秋 !

(图片来源:Google授权使用图片)

叶修, 人称荣耀教科书、战术大师(四大战术大师中唯一的攻坚手),荣耀网游第一批玩家,荣耀职业联赛初代选手,并创造了许多荣耀网游乃至赛场上的战术。全职业精通,创造了各种职业的连招套路、押枪等多种技术性以及流派的打法。 

可惜因为和俱乐部的矛盾,遭到驱逐,委身于一家小小的网吧, 但是,拥有十年游戏经验的他,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带着对往昔的回忆,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银武器千机伞,开始了重返巅峰之路 。

小时候,看过讲述李晓峰多得第一届WCG冠军的电影,带着热血,带着激情,电子竞技是儿时的一个梦。没想到在这么一款动漫里面,还能体会到这样的乐趣。就好像自己是也在这场游戏里面一样。

近几年来,国产的动漫越发值得我们肯定,有镇魂街,尸兄等一系列值得一看的动漫。而全职高手,虽谈不上一步登天,但也算是其中的佼佼者。

一个动漫光有热血是没用的,得有能人观众引发共鸣,产生情感火花。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搞清楚这一点,再向高处攀登吧! 

这句话是我,迄今为止一直记得的,努力不是用来夸口炫耀的东西,因为,那本来就是我们应该去做的事!

我想我是这次谷哥点名,跑题最离谱的人吧!致我喜欢的《全职高手》!

AD: @sunnyjolly @jessicameng @candiceji @celiciali @hannahwu 等美女 即将在苏州举行第一次meetup,有兴趣的赶紧联系哟。

 Recent Posts

[AD]    第七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八期开始 #8 秋主题:秋  9月27日截止
[AD]#2 GameContest : Find the pleasure in the game/#2 游戏竞赛:挖掘游戏的乐趣  9月21截止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还有我呢,我也是聚会成员,那个美女是 @ceciliali

跑题也能写得这么好!

wow this is awesome thanks fpr posting

人生的路很长,有很多个秋天需要度过,哈哈

Congratulations @jub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我不会说前几天熬夜看这本书来着
我看见一叶知秋这题目也是下意识想到了叶修哈哈
这书出动画了 感兴趣可以看看

跑题也能写得这么好!

全職高手超好看!!

帮忙打开思路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