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ing Challenge#5 竖起大拇指 upvote?赞?鼓励?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helene 姐举办的 #drawingchallenge 到第五期了,本期的主题是:手。前文说过,我一直比较推崇“兴之所致,趣在其中”这个想法,所以既然有画画的兴趣,就参与一番。

传送门: Drawing Challenge --Winners #4 & New Theme #5( SBDs Giveaway ) 绘画比赛 第四期获奖者及新的主题

其实看到这个主题的时候,我有点蒙圈,我的手既不白,也不修长。真不知道可以用来摆什么pose,画什么造型。思前想后,想到了upvote,索性画一个“赞”,至于缘何,且继续读下去。

让我直接画,感觉有些吃力,于是用图片软件,转换成了素描图。借鉴参考了一番。

我画了一个大大的赞,送给诸君。

要说这个竖大拇指,有时候不尽然是欢喜,是高兴。记得上大学的时候,我一个人去报名,临行前,老爹,老娘都是满脸笑容,其实我知道是舍不得的,只是不想我有什么想法。上车时候,我有些黯然,老爹给我竖起了大拇指,说:你长大了,自己照顾好自己。这竖起的大拇指,能有什么可高兴的,只是想给远行的儿子打打气罢了。

steemit,用群里经常说的一句话:这里个个都是人才!也确实是,术业有专攻,每个人总会有自己擅长的领域。碍于“赞不值钱”这个事实,很多用户被疏远了,我想起一个段子,千万富翁捐款1万元,小乞丐捐款100元。谁更高尚?答案是:别无二致,小乞丐捐的是自己的仅有,而千万富翁捐的是自己努力的成果。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去评价他们。

也许小鱼给的赞不值钱,但那确实是他的全部,用心去发现他们,结交他们。往往真心阅读你的文章,让你的文章还有些许价值的,就是小鱼。因为时间上不充裕,很多时候不能及时回复,我会觉得很抱歉。但是很多新人作者对于回复都不屑一顾,偶尔一些声望高的老用户,回复他们了,却得不到作者回复。这其实有些不太好。久而久之,别说给其回复了,恐怕看都不会看一样。看到这儿,可能有人要说:老用户怎么了,人人平等。话是没错,虽术业有专攻,但闻道有先后。

金子总会发光的”这句话是没错,但是一个放在撒哈拉的巨大金子,即使光芒万丈又如何?谁也看不到。反倒是人群中的一粒小金子,却会被人争相哄抢。如果本着‘我只是为了创作’的想法,那我说的都是废话。因为你不在乎读者,收益。可事实真如此?融入社区,融入大家,闭门造车真的会很难走的远。

说与圈子,CN圈子太小了,我本身英文不好,却也经常看看CN外的风景,倒也不错。与其驻足不前,不如打破桎梏,向前看。CN社区里面英文好的比比皆是,去挖掘,去结交吧……有时候,我总会想,如果没了a等一些大户撑着,会怎么样?hf19前也就那么几个作者怀着热情在写作,现在说能坚持,那是因为你还没经历过低谷。且珍惜现在。a的sp始终是a的。

由一个“竖起大拇指”巴拉巴拉说了一大通,虽文不成文,倒也是我所思所想。无意于针对任何人,且听听是了。

既说与你听,也说与我自己。

----------

AD:感谢 @helene 举办绘画比赛,这期主题是: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画的好不好不重要,要乐在其中

传送门:Drawing Challenge --Winners #4 & New Theme #5( SBDs Giveaway ) 绘画比赛 第四期获奖者及新的主题

---------- 

Recent Posts

[AD]   第六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七期开始 #7兴趣 主题:兴趣  9月20日截止
[AD]#2 GameContest : Find the pleasure in the game/#2 游戏竞赛:挖掘游戏的乐趣  9月21截止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

和老哥你画一样的了照片老早就拍了 一直没动笔
👍谢谢老哥

👍👍👍👍

都画得那么传神~

Keren kreatif nya bro
Semoga sukses

这个姿势真不错👍!
用软件转化成素描,很多人都这样画。确实比起直接画简单,尤其画肖像画的时候。你还是比较真实的,为你这个分享👍!

谢谢姐的支持。:)

Congratulations @jub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upvote!我是小鱼,为你点赞是我的全部

谢谢。好感动。

画的不错, 每个人都大大的需要你这个大拇指啊!漂亮!

谢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328.01
ETH 2752.11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