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gift设想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最近社区举办的活动有很多,有 @htliao交易大赛、  @helene绘画比赛@guyverckw故事接龙@linuslee0216  的宠物选美 以及 @jubi  的谷哥点名。未来,社区的活动会越来越多。鉴于此,我想到了steemit.gift。

从名字可以看出来,steemit.gift就是为了给予诸位steemit玩家发放礼物用的。

目前基本上所有的活动都是以发放SBD作为奖励方式,无疑这也是最直接的方式,大多数人会觉得钱最重要。但是,作为一个区块链社区,尤其是在国内关闭变现渠道之后,我们应该可以发现,持有sbd和持有btcoin或者eth是一样的,为此,steemit.gift 决定在礼品里增加各种热门的加密货币甚至实体奖励。steemit.gift未来的设想是成为活动的中转站,为活动提供推广和奖励发放。虽然还面临诸多的困难,姑且先设想一下。

比如 @htliao 一直在推广的 cn-cryptocurrency 标签,steemit.gift可以根据热门的货币介绍来发放数字货币,我相信会有一堆和我一样喜欢tenx,omg等用户,奖励可以发放这些货币,从而让用户去了解和使用更多的数字货币。再比如,在steemit已经有商店模式的网站了,出售定制的帽子,衣服等等,这些steemit.gift 都可以做到,将实体纳入奖励发放之列。

steemit.gift的原始资金从哪儿来?正如谷哥点名的奖励资金来源一样,目前来说,从帖子收益抽取部分收益纳入奖励池是唯一的办法,无论如何,尝试不无不可。

不同于国外用户,国内用户的基数太低,并且分布较广。举行定期meetup难度较大,但是物流很发达,礼物可以随时随地送到各位的手中。

等想的差不多了,就该付之行动了。

PS:大家说说看,都想收到什么礼物?

Recent Posts

[AD]   第六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七期开始 #7兴趣 主题:兴趣  9月20日截止
[AD]#2 GameContest : Find the pleasure in the game/#2 游戏竞赛:挖掘游戏的乐趣  9月21截止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I like your post, good and nice post. @na722

活動對建立群體歸屬感很有幫助,也認識多很多志趣相投的steemian。😃😃😃

是的呢,未来还会认识更多。

有Steemit LOGO的紀念品,如NOTE, 筆,MOUSEPAD等~

这个简单,好弄

steemit 的衣服,裤子,帽子,背心,底裤

OK 记下来了

别墅。

这个我也在攒钱呢

就HERO币吧!

HERO?等下我去eth发布下2.0 hero代币 给你90%

无力吐槽。。。
其实我觉得要考虑下寄送礼物的给海外用户,可能要很贵的邮费哦!

海外用户成本太高了,有时候邮费花了 未必可以寄到

我要steemit专属ID的T shirt! 哈哈

记下了,这个可以有。

其实也可以有一些国外特色美食啊,哈哈

容易邮寄的就是U盘了!

U盘以前好像老聂他们弄过。定制倒是很容易的。

弄点实用的又容易做的比较好

嗯呢 要切实能被用的东西,慢慢付诸行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1195.86
ETH 3009.46
USDT 1.00
SBD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