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终结篇)

in #cn5 years ago

昨天的文章就已经把所有我还持有的域名都讲完了,今天这篇终结篇算是总结。

灵感经常有,然而成功把灵感实现则是另外一个事情了。这就是我对于过去将近10年的总结。

做成一件事情的背后,需要首先对这件事情成功的极度渴望,其次是自身实力能去完成或者能有找到帮你完成这件事的人的实力,再其次是有足够的财力能维持你在做成这件事前的所有开销,最后就是需要有一些时运。

通过这十二篇对于我之前域名的总结,我发现大部分时候,我其实就是一时兴起而已,好多项目都是因为我自己觉得无所谓,就慢慢弃坑了。因为这样的一时兴起太多,导致了浪费了太多的时间。等到到了30岁还一事无成的时候,才发现时间的宝贵。

像SteemLightDB这个项目,是渴求成功搞出来的,但是自身实力与财力的问题,无疾而终。当自己实力不济的时候,才回想起自己原来浪费了大把的时间。如果再倒回到十年前重新选择,我会克制住自己的那些个一时兴起,老老实实在夯实基础上多下功夫。

像 4stu.cc 的项目计划,则是缺少了时运。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一项都没有占着。不过时运这种东西是跟实力挂钩的。所谓的时运,只不过是自己无意或有意铺垫好的,然后顺其自然才会有时运。

尽管整理了十二篇文章费了些工夫,不过总结这种事情,还是很有必要做的。愿这次的总结能为接下来的十年有所帮助。

系列文章索引系列文章索引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一)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二)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三)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四)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五)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六)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七)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八)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九)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十)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十一)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十二)


ET碎碎念,每周一,晚六点一刻更新,欢迎订阅


感谢你的阅读,我是中文区见证人之一,欢迎通过 SteemConnect 来给我投票,或者打开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页面,输入 ety001 进行投票。

2.gif

中文区的见证人目前有:
支持一下他们(按字母顺序),一人可以有30票


Thank you for reading. I'm a witness.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your witness vote! You can vote by SteemConnect. Or open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page, input ety001 to vote.

2.gif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7
BTC 60063.85
ETH 2313.06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