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六)

in #cn5 years ago

今天来说说 novels.pw 这个域名。

正如域名名字里的 novels 一样,这个域名就是要做一个跟小说、文字相关的东西,但并不是一个小说网站。

对于写东西这个事情,我还是很感兴趣的。比起最终写出来的东西有没有人看,我更喜欢的是写东西的过程,这可以让我思考的更多。

我大学的时候,就喜欢在人人网和QQ空间上写流水账。以至于毕业后,很想把我大学的时候写的流水账,全部汇总起来,重新编纂一下放到一个地方,这就是 novels.pw 最初注册的动力。

一个人的一生经历就是一部小说,可以根据年龄分为好几部,也可以根据事件分为好多场景。我希望通过 novels.pw 来完成这个事情。

不过真当我注册完域名,开始整理我之前写的东西的时候,我发现,从自我角度来说,很好,可以让我在我脑海里重现我某个时间段的回忆。

然而要把他加工成可以公开的东西,需要花费的时间和经历远比我想象的要多的多。因为要保证有一定的文学性和人文性,那么势必需要对文字进行加工,另外对于整体结构也要有所设计。

不能因为自己开心,就搞出来一个高潮了自己而恶心了别人的东西出来,所以这个域名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做什么事情。

我觉得我会一直留着这个域名,说不定退休后,就有这个经历慢慢去整理编纂了。

系列文章索引系列文章索引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一)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二)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三)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四)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五)


ET碎碎念,每周一,晚六点一刻更新,欢迎订阅

Sort:  

吃了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域名王是你!這麼喜歡域名,有沒有標下厲害的eos帳號?

不关注eos的开发,所以没有跟eos相关的域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597.74
ETH 2476.06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