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九)

in #cn5 years ago

今天说说两个域名,1hour.win 和 mypi.win 。

这俩域名应该是我买过的最水的域名了,因为购买这俩完全是因为商家在做促销。

先说说 1hour.win 这个域名。当时起名的时候想的就是,有很多事情如果每天投入1个小时,那么长久下去,你就会取得成功。所以我想要搞个博客,能够找到一个切入点去每天投入一小时。

然而,毕竟是先有域名再去想需求,所以一直就没有动力去实施。最后就挂了一个主机导购的博客在这个域名下面。不过建立后,也没有时间去维护,毕竟你要先自己买主机,然后测评,再出报告,太累了,不一定挣钱还花钱。

如果你们有人想要找性价比高的 VPS,可以找我问问,也许我手里就有可以推荐的。目前我手里性价比最高的一台机器是79刀一年的设备,配置是四核6G内存54G硬盘9.8T月流量,支持数字货币结算,支持以优惠价79刀续费。目前设备不间断在线355天。

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在我的订阅号里不定期推荐主机或者哪天有幸可以使用目录外链功能的时候,可以通过目录链接到 1hour.win。

另外一个域名 mypi.win 注册的意义是想要基于树莓派搞点东西出来。树莓派是英国某个基金会搞出来的,大小差不多跟信用卡一样的,微型主机。

我差不多前前后后买了有五六个树莓派吧。除了有一个24小时运行(《出国狗的福音--使用树莓派搭建跨国语音短信设备》),其他的都在吃灰。一直想要基于树莓派搞点什么东西出来,然而并没有。最终这个域名沦为了我的各个服务器的入口域名,毕竟记忆好几台vps的IP地址很痛苦,不如直接绑到域名上方便。

这就是我最水的两个域名了,事实证明一定要先有需求再考虑购置资源。

系列文章索引系列文章索引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一)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二)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三)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四)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五)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六)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七)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八)


ET碎碎念,每周一,晚六点一刻更新,欢迎订阅


感谢你的阅读,我是中文区见证人之一,欢迎通过 SteemConnect 来给我投票,或者打开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页面,输入 ety001 进行投票。

2.gif

中文区的见证人目前有:
支持一下他们(按字母顺序),一人可以有30票


Thank you for reading. I'm a witness.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your witness vote! You can vote by SteemConnect. Or open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page, input ety001 to vote.

2.gif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感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13.24
ETH 2654.52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