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二)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来说说 ohshit.cc 这个域名。

这个域名想要做的东西正如其名,就是 Oh!Shit!!Balabala... 其实就是一个发表不满的匿名社区。整个网站非常的简洁,首页就是一个贴子列表,右上角是发帖按钮。你不需要注册就可以直接发帖,不注册就可以直接评论。

之所以要搞这个,是因为 too young too naive。这个域名是2013年6月注册的,当时虽然人已经毕业了(2012年毕业的),但是对于当时在学校搞的社团还是有联系。

关于社团的事,有太多可以说了,这里就不展开了,如果感兴趣,可以点击最后的阅读原文,看看社团的团队博客,可惜的是,到2012级的站长毕业后,就没有更新了。

社团是一个技术社团,同时又是一个校园学生媒体。如果类比的话,其实有点像新浪、搜狐这样的门户网站的性质,既要有宣传部分,又要有技术支撑宣传。

当时具体是发生了一个什么事情,我都已经记不住了,但是肯定又是一件让我们整个社团都觉得很不爽的事情。憋了四年的我,非常的想找个匿名的地方,写篇贴子狠狠吐槽一下,再在人人网和QQ空间里,让大家再转发下。当时也是愤青的很,现在想想,具体什么事情都记不住了,所以真是 too young too naive。既然山东的官本位环境就是那样了,你又能怎样?

不过当时是真的气愤,从域名注册到网站开发上线,就花了3个小时。现在网站已经不存在了,不过代码还有,截图也还能找到。

后来为了吐槽方便,我还开通了订阅号,只要你给订阅号发信息,自动就能发帖到 ohshit.cc 上。没错,我现在的这个订阅号,当年注册就是为了做这个事情的。

再到后来,发现已经不在学校了,人在北京,也没法远程去在校园中运营这样的一个社区,慢慢的就不了了之了。

系列导航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一)


ET碎碎念,每周一,晚六点一刻更新,欢迎订阅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感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4.02
ETH 3142.36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