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十一)

in #cn5 years ago

今天说说 pushox.pw 这个域名。

经常做开发的人应该深有感触的就是,如果收各种系统报警信息了。PushOX 就是想要做这么一个事情。

PushOX 想要对标 PushOver 这个产品,希望能够给用户提供方便的接收提醒消息的渠道。只需要简单的调用接口,就能在手机上接收消息提醒。

目前国内没有类似的App,只有类似方糖气球团队搞的“Server酱”这样依赖微信服务号的服务。

PushOX.pw 这个域名是2017年6月注册的,之所以没有搞出来,一个是我自己不是App开发者,要是开发的话需要先学ios和Android开发,才能开工,后来也在考虑是不是用 ReactNative 之类的方案去搞,不过也是不了了之。

关键的一点还是因为有很多其他的类似方案可以用,且这个项目也不赚钱,所以就一直没有动力去做这个事情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这样的服务,还是刚需的,但是用户会不会为此付费,真不好说。等到哪天财务自由,再来实现这个产品(不过都财务自由了,谁还写代码呢)。

系列文章索引系列文章索引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一)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二)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三)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四)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五)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六)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七)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八)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九)
说说我持有的域名背后的故事(十)


ET碎碎念,每周一,晚六点一刻更新,欢迎订阅


感谢你的阅读,我是中文区见证人之一,欢迎通过 SteemConnect 来给我投票,或者打开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页面,输入 ety001 进行投票。

2.gif

中文区的见证人目前有:
支持一下他们(按字母顺序),一人可以有30票


Thank you for reading. I'm a witness.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your witness vote! You can vote by SteemConnect. Or open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page, input ety001 to vote.

2.gif

Sort:  

帅哥/美女!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90.35
ETH 2544.51
USDT 1.00
SBD 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