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 - 现在手机开机都送螺丝了?这么扎心的吗?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大年初二那一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是个运动的好天气。当时,我下面有一汪清水(其实也不是很清),我站在高台上,一个纵身转体后空翻360度外加两个空中托马斯全旋顺利入水,水花压得很漂亮。周围的观众发出了“我X”的欢呼。我就是——熏风的手机...

就像上面我手机的自述中所说的,我的那个不争气的手机前天掉到了水里。多亏我手快,立刻把手机从水中拿出来。赶紧关机并仔细擦干了每个孔隙,然后扔到了家中的米袋子里(坊间传闻这样可以吸出手机中残留的水)。

我担心如果手机内部进水,贸然开机通电会使手机电路烧掉,所以这两天一直没有开机。初二当天我就在Amazon上下单,买了个手机维修包。就在刚刚,手机维修包到了,准备拆机清理!

先看看今天新到的手机维修包,我的天,竟然是中文,好亲切!

先拧开手机底部的两个螺丝,非常稳。🤔

用吸盘吸住屏幕,向上拉起。听说iphone6s以后的手机屏幕和机身之间有一层胶,如果要开机的话需要先用电吹风加热一下。不过电吹风找不到了,力量稍大一点还是可以强行拉开的。事实证明,大力是可以出奇迹的。🧐

在手机底部将屏幕从机身上拉开之后,需要沿着屏幕底部向顶部一点点把屏幕和机身分开。网上说,这个时候最好用一个塑料薄片沿着侧边一划就能打开。可是我手头似乎没有这么合适的塑料薄片。作为一个精通各种修表补胎配钥匙的人,这种小问题怎么能难住我呢。我在工具箱中找出了开手表后盖的小刀,给手机来了个“两肋插刀”。轻松搞定!

经过仔细检查,似乎手机内部并没有进水。(贼鸡儿开心啊) 手机设计的时候应该考虑到防水的问题了,手机电源口、耳机孔和扬声器周围的电路都做了防水处理。

正当我舔苹果舔得不能自已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了什么...

这是啥?一颗野生螺丝钉!!!瞬间凌乱...大哥,你哪儿的啊?我连十字螺丝刀还没动过能,你咋就躺这儿了呢?应该是误会吧,对不起打扰了...

最后,我还是没有找到这颗螺丝钉是哪儿的....

更扎心的事儿在后面...之前我不是说手头没有能分开手机屏幕和机身的塑料薄片吗...后来我发现...我买的工具包里,不但有塑料薄片,而且有两个...唉,我都干了个啥....

2018年2月19日


以上内容由Steemit作者 @breathewind 原创发布。
All the contents above are published by Steemit author @breathewind.

转载请注明出处。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when you reblog or reuse.

如果您对我的内容感兴趣,不妨试试这些文章:
If you like my post, the following posts may be interested for you as well: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 系列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 - 比特币部分 1 比特币的前世今生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 - 比特币与期货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 - 特别篇 - 加密货币1月份的波动

风言风语话古今 系列

请允许我保有一个没有梦想的世界 - 《风言风语话古今》开篇序
先秦 - 三皇五帝 - 三皇怎么就三皇了?
先秦 - 三皇五帝 - 五帝原本是一家?
元 - 崖山之后无中国?
元 - 崖山之后无中国(华)吗?
元 - 蒙古汗国,元朝和中原王朝
元 - 蒙古的奇怪继承顺序
元 - 拖雷说说家里事儿 - 成吉思汗和窝阔台汗

生活中的经济学 系列

01 我们手上的钱是由黄金发行出来的吗?
02 为什么美元也叫美金?
03 现在的黄金还是货币吗?
04 美元到底是什么?
05 我们中国与美国国债
06 我们手中的人民币是怎么来的?(一)
07 我们手中的人民币是怎么来的?(二)
08 我们手中的人民币是怎么来的?(三)

感谢您的阅读 !
Thanks for reading !

欢迎您我对我点赞,评论或者订阅 @breathewind
Please feel free to upvote, comment and follow me @breathewind


Sort:  

以前手机掉过厕所,干净的!然后把它扔到茶叶罐两天就可以用了,不过我的那部手机还不是智能机😂

还好~我的手机最后抢救成功~

您可真是神奇的一位。

矮油~不要用“您”啊

你太牛了,做什么事都行家里手。
新年快乐吉祥!

贺老师新年快乐啊~

原來可以買手機維修包呀

手机回血包...

拆一次送一颗,集齐7颗可以召唤神龙。

感觉根本不想向这种螺丝钉召唤出来的神龙许愿呢...

原来6s内部长这样子的呀…… 太神奇了~

说实话,我也觉得挺有意思的,没想到这么工整

两个月前“降频门”,我就把家里备用的那台5s给换了电池,开机倒是顺利,就是挖电池还是需要专业的工具,不然可能会有爆炸的可能...
话说你的手机之前有没有开机过,一般来说里面是不会有野生的螺丝的...起码我开机的时候没遇到...

唉,野生螺丝...细思极恐...不想了,不想了~

螺丝钉螺丝钉!!!别你一说我也觉得有点方....

以前到澡堂去泡温泉,黑莓放在毛巾架。拿毛巾时没注意,用力扯。扑通!整棵手机也一同泡温泉。把电源关了,将电池分开。放在风扇前从晚上吹到天亮。将电池接回去,把盖子盖上,开启。感觉上完全没有发生过任何事。嘻嘻

同喜同喜!

斜杠杠杠…

可以参加 steemit 的你最有才了!

上场的时候再带个电喇叭:修冰箱洗衣机~

怕你拆的时候弄丢了,提前送你一颗的。话说我听得版本是手机进水不能关机要直接扣电池呢……

都是都市传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9911.66
ETH 2306.14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