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华语好声音”画了一幅画|My paintings: NO.20:A Girl of CN-VOICE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3.jpg

Hi Steemians:

It is a beautiful day today.

I've spent 2 hours on this drawing which called A Girl of CN-VOICE.
I hope that all of my works can be liked.

昨天,由大鹏哥 @dapeng举办的“华语好声音”活动第 3 期颁奖典礼 | Award ceremony for CN-VOICE Prize 落下帷幕,入口请点击这里

出乎我的预料之外,我居然也上榜了,还是金奖,简直受宠若惊!

aaa.jpg

惊喜之余,除了感谢举办者大鹏哥和大家对我的捧场和支持以外,也祝贺其他获奖选手。希望我们一起在以后的日子里共同进步,抱团取暖^_^。

于是昨晚,我灵光乍现!拿着才升级的新装备为华语好声音画了一幅画。一个唱歌的女孩。不过画完才发现,因为华语好声音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参加,我应该多画一个男生在上面的,下次再改进一下。不好意思!

以下为我画画的绘图步骤:

0.jpg

1.jpg

2.jpg

3.jpg

和往常一样,都是先打底,在勾边细化,再黑色炭笔画出明暗变化,最后水彩上色。

由于画的这个女孩是仰视的角度,所以鼻子没画好,哎!人的五官实在是难画,一笔画错,步步都错!昨天我妈妈看到我上传到QQ空间里的这幅画,笑话我说:“你画的这个女孩,鼻子怎么像MJ啊?被人学削掉了?” 囧!


这里介绍一种新的绘画技法: 铅笔淡彩

用铅笔(或钢笔)素描稿的基础上薄涂淡淡的彩色颜料进行作画,这种画法叫"铅笔淡彩"。

注意问题:

铅笔淡彩稿不必画的太深入,只需要勾画出简单的明暗调子,上色基本是平涂,色一定要薄而透明,不要画脏了,如果一片颜色上好后需要加颜色使它变的更深的话,这时候什么时候去上色就很重要了,如果在画面非常潮湿的时候去上,那么就容易把颜色混在一起,造成画面浑浊,脏的感觉来影响到画面的效果,控制好水分,一般在半干的时候衔接另一块颜色比较好。画好的颜色要依稀看出铅笔的线条。,体现铅笔淡彩的特点。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talk together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Sort:  

惊艳!好想自己也有一张。

要是把画纸和相机位置固定,用延时摄影,每分钟拍一张,最后连成动画,绝对锦上添花。

哇!是个好主意(✪▽✪)!不过操作上略有一点难度,我下次试试,哈哈

惊艳!

哈哈,多谢黄总

恭喜获得金奖哦!你妈妈说话好搞笑,一针见血啊

亲妈啊!!!哈哈哈٩( •̀㉨•́ )و get!亲妈就是这么一针见血

哈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早上好,小瓦力⁽˙³˙⁾◟(๑•́ ₃ •̀๑)◞⁽˙³˙⁾

画画步骤的照片是拿手机拍摄再修剪吗?

手机拍的 然后拼在一起的。不然一个图一个图传太慢了

我推荐officelens。是一个手机“扫描”应用。可以自动识别边界,拍出来就跟彩色扫描一样,我闺女的画,我都是这么扫出来的。

哈哈!好的!谢谢你哈!我这就去下载试试看

人物是最难画的,我只能表示再次膜拜 onz

这次其实没画好。。。鼻子。。。哎

这样下次的作品才更有期盼!

哈哈!恩!是的!^_^

哪个MJ😂

迈克尔杰克逊的鼻子啊
我老妈意思是 我画的人的鼻子整容变形了一样

你就是那个最会画画的。

啊?哈哈 很多人也很会画啦~

嘻嘻……我感觉有点像玛丽莲·梦露……

因为华语好声音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参加,我应该多画一个男生在上面的

除了男生不是还得画老人和小孩么……?我觉得你还是画些什么动物代表一下吧……哈哈……

哈哈哈,动物?

是呀……想想什么动物唱歌好听呢……?
百灵鸟?黄鹂?……怎么都是鸟儿……?干脆来张百鸟图吧……嘻嘻嘻……

那难度 大大滴啊!哈哈~ 百鸟朝凤!

嘻嘻……居然越画越多了……当我没说……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4096.18
ETH 2412.88
USDT 1.00
SBD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