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steemit钱提现出来,换了套新装备!|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0.jpg

最近看着steemit上涨势大好,在一个星期多以前把每篇文章的收益从100%SP,改成了50%、50%的比例。因为之前全是100%SP导致账户上SBD上一毛钱都没有。所以后来这些天才陆陆续续有了点点SBD的收益。又看看自己拖延症晚期说换一直没换的铅笔装备,于是上周提现了18个SBD,给自己铅笔绘画装备也升升级。

写到这里,我又想起来刚进steemit的时候 0.95美元的时候提现的43个SBD,内心隐隐作痛。准备以后一年之内不提现了,存够SBD去买比特币去。

加入steemit前后不到2个月时间里。前前后后两次提现一共提现了1500多毛爷爷。用这提现的钱,上个月大吃了一顿,然后买了套国画装备,这个月又升级了我的铅笔装备,剩余的都给孩子买纸尿裤了。

下图是我之前的装备,也不知道是我在办公室从哪儿薅来的2根破旧不不堪的HB考试填答题卡的笔。红色那支,连后面的橡皮擦都被我擦完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突然觉得自己之前好可怜,这么穷困潦倒的装备,真是难为我的铅笔了。

1.jpg
2.jpg

这四支笔是我使用频率最高的四支。分别为2H、HB、2B、4B

这里稍微介绍下铅笔上方字母“H”和“B”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石墨铅芯的硬度标志,一般用“H”表示硬质铅笔,“B”表示软质铅笔,“HB”表示软硬适中的铅笔,“F”表示硬度在HB和H之间的铅笔。石墨铅笔共分 6B、5B、4B、3B、 2B、B、 HB、F、H、2H、3H、4H、5H、6H、7H、8H、9H、10H等18个硬度等级,字母前面的数字愈大,分别表明愈硬或愈软。此外还有7B、8B、9B 3个等级的软质铅笔,以满足绘画等特殊需要。

5.jpg

打个比方,假设我在画一幅图前期构图的时候,你可以选择颜色较浅的2H或者4H轻轻勾画轮廓草图。在画静物素描的时候,物体的阴影部分你可能需要用到4B或者6B这样比较深的比较软的颜色。在画物体高光的部分,你可能需要用到很硬的6H的铅笔。在画人物速写或者素描的时候你可能需要颜色更深更软的8B或者炭笔。不同型号铅笔的使用也都是根据你这幅作品要表达的不同内容而定的。

aaa.jpg

每当看到这些静物素描作品或者石膏像素描 我就感觉特别亲切。让我的记忆一下子回到了小学初中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上美术兴趣班的快乐时光。

那时候我们每个周末去1~2次,然后寒暑假连续去一个月这样的频率。特别想念我的美术老师冯老师,我们和他一起学画画氛围特别好。

总记得小学三四年级起,每年暑假的时候,冯老师都会提前好几天把最近要画的大大小小石膏像搬回家里,那时候寒暑假我们是十来个同学在老师家上小课。每天每人背着画板,提着一个小笔袋就屁颠屁颠的跑到冯老师家开始准备4个小时的学习。中途会休息一次大概十几分钟,这时候我们全部都缠着冯老师给我们大家讲鬼故事。冯老师讲鬼故事特别精彩,那简直和广播里说评书的不相上下,永远都是声情并茂,而且还为了制造昏暗的环境把屋里灯关掉。永远在故事高潮的时候,突然伸出一只手,“哇”的一叫,小伙伴全部一阵惊呼抱成一团,然后又一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笑的前仰后翻!哈哈哈!

天热的时候老师还会为我们每个人准备可口冰镇西瓜和绿豆汤!总之,哎,甚是怀念小时候那段美好的学画时光。后来由于初中的学业压力,这个兴趣班我大概上到了初一下学期就停止了,那一年我考到了业余组素描6级,记得很清楚当时画的是静物。然后就六年左右都没怎么再画画了,直到上了大学,加入了学生会宣传部才又开始了我的绘画生涯(有点扯远了)。再然后今年进入了steemit,我这个业余班子才正式重拾画笔。

还有3天来steemit上就满2个月了,希望能达到57级,不知奇迹会发生吗?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talk together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Sort:  

纸尿裤真滴是小宝宝最大的一笔费用

对呀!!纸尿裤 和 奶粉,这两个现阶段最烧钱了

666安吉丽娜,希望你以后有更多的money来买更顺手的装备和给孩子更好的……纸尿裤

🙈

哈哈哈哈 你太搞笑了。不过我孩子这个冬天过去以后 晚上应该就不要纸尿裤了。现在他白天也没用,只是晚上怕尿床用用。希望借你吉言 让我2个月的时候达到57级!哈哈

我家宝贝3周岁了,晚上还是纸尿裤,这不刚刚又买了一大箱,也不知道啥时能脱

唉!是的!白天都知道说要尿尿,晚上一不注意就会尿床了。唉╯﹏╰

高大上的装备~期待欢乐多安吉丽娜更多的好作品~

^_^哈哈,好啊好啊 一起进步~

几年后你会说:提点SBD给老公换了辆车!

哈哈哈,估计你比我先达到这天,我还没上车呢,你们已经开走好远了(〜^㉨^)〜

你的成长速度太快,我迟早要被超越!

哪有。我刚进来的时候,你刚两个月那时候你58.级,我这马上2个月连57级都没到。。。。囧╯▂╰怎么可能赶上你啊

你好!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喜爱!很开心我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为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 打电话,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中午好~小瓦力~

不错,娃娃消费是不断的,纸尿裤不用了,到时候又该培训班了

是的 我们家这有几年才正式开始上学,一旦上学了,那开销,成指数型上升!

对,现在各种培训班,打算看娃自己的爱好报培训班。

是的,兴趣最重要

哈哈 相同的轨迹:美术兴趣班 初中后停学 宣传部 你画得好棒 我也希望尽快重拾画笔 只是一直奔波 各处买的画笔只好丢弃原地 怀念那支绿色中华铅笔 还有红黑相间的 满满时代感 🤝

对呀对呀!!哈哈哈 原来学画画的时候铅笔都好复古 我上周买的这套一看 我勒个去太先进了!!铅笔的背面居然还画了刻度尺,方便丈量用的。真是先进啊现在的东西。

哈哈 先进到就差自动绘图铅笔了

是的,嘿嘿😁

至少已经享受到了收入成果,也是不错的

嗯呢,初尝甜头,后面继续努力,做长远投资和发展

用興趣支持興趣,感覺好滿足呀!

哈哈 是啊,我这个人就是太容易满足了,一点小事乐呵半天。
嘻嘻(づ ̄ 3 ̄)づ

加油,期待你更多精彩的作品哦!

好的,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249.08
ETH 3397.67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