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To Know Me Challenge With Wilhb81 多加认识我Wilhb81大挑战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Howdy to all the beloved Steemians,

Today, I’m going to dig up ten of my favorite past posts that I’ve been written since the mid of January 2018.

The Steemit’s famous Steemian - @anomadsoul throw out this “Get To Know Me Challenge” and I’m very pleased to participate on it.

Thanks to @travelgirl for nominating me, if you want to read about her awesome post – please kindly check it here.

PS: Since I’m more comfortable to write in Chinese, I will make this post in Chinese.

Who Am I Saya Ni Siapa 我是谁 我是誰

这个是我在今年正月十一日的第一篇自我介绍文章。它是一篇集合了英文、马来文和中文的三语贴。我还依稀记得,自己因为太过紧张,竟然把Steemit写成Steamit (Steam it = 蒸熟它XD)真的是丢脸丢到外太空 lol

人为何求|华语区新人

初来乍到,我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菜鸟。多亏了一姐 @tvb 她举办的“三个一”活动 – 我胆粗粗地的跃跃一试,写了这么一首《人为何求》的诗歌。自己不是写诗歌的料,但最后还是获得了“第五届三个一活动”的季军。这一次的获奖,给予我勇气,不停地参与这个活动!

我今天在斯丁密满月啦

不知不觉,30天就流逝了。过去的一个月,我也从一名小白,逐渐明白整个斯丁密平台的操作。在这里,我想再次感激 @davidke20 拉仔哥。没有他的提拔,我迄今还是在dMania发那些不堪入眼的memes XD

思.爱.梦|第八期“三个一”活动|月旦评

这个是我在斯丁密平台,所发过的那么多篇文章里,字数最多的一篇。为了赶一姐的“三个一活动”,我日以继夜,马不停蹄地,用了三日的时间来构思和编写,一个拥有预知梦能力的高中和她闺蜜在学校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凭着这篇短篇故事,我成功入围月旦评决赛,同时也顺利获得状元(感谢大伟哥@rivalhw的月旦评,以及各位评审们,还有支持我的一班朋友)也因如此,我在两个月后,开始着手写我的魔科故事系列(PS:这个故事的第一系列刚在9月29日搁笔,正在腾改一些细节和错别字。希望能找到心仪的出版社,为我出版这趣味性十足和高潮迭起的故事系列!)

垃圾(粤语)|华语好声音第八期
我知道华语好声音已经举办很多届,但因为自己的歌喉实在“有限公司”,所以也没鼓起勇气参加。有时啊,越是逃避,就越被点名!由于被一姐亲自提名,我也不好意思推辞。唯有硬着头皮,唱了这首我最熟悉的歌曲 – 垃圾。这首歌,凝聚了我高中时期的无尽回忆,每当唱起这首歌,眼角都会泛泪光。

挨门逐户|听故事,学中文

在七个月前,大伟哥@rivalhw 他聚集了斯丁密的各位伙伴,一起来搞《听故事,学中文》的活动。这个活动的宗旨,为了让更多的国外朋友,能够通过听有趣的故事,学习到一些新的中文词汇。我也加入其中,写了几篇成语故事。

老道茶馆个人建议与店小二报名贴

我进入斯丁密后,时不时都会去老道茶馆喝茶聊天。当老道茶馆说要聘请新店小二加入时 – 我二话不说,就写了这个贴,给毛遂自荐(嗯,我的确是很不要脸 XD)最后,我顺利被接纳为店小二,和 @maiyude 鱼哥以及 @jaffer 假发兄一起成为周三的“三鉴客”。各位客官,请记得多多捧场喔!

Dailypetphotography:小白条生病记

我之前的猫咪 – 阿曼在今年初与世长辞。原以为,我日后都不会再收养任何流浪猫。怎么知道,这个小家伙,静悄悄地闯入我的心房!小白条的到来,为我们增添了不少的欢乐。我很感激这个小天使,希望他每天能够继续“嗯嗯嗯”,早日讨个猫媳妇 XD

五千八百一十九年后的世界(上)|魔科故事系列俱乐部|月旦评

这个是我在斯丁密的一个比较具代表性的短篇魔科故事,它是阐述一个距离我们五千八百一十九年后的世界情景。这故事读起来,可能有点不靠谱。然而,如果人类继续忽视对地球的关心,谁又会保证,未来的地球,不会印证我所写的剧情呢?

Because Together We Can Build The Future – A Big Thanks from Malaysia|Bersama-sama Kita Boleh Membina Masa Depan Yang Ceria|因为一起我们可以共同建设未来

斯丁密里有一个很特别的组织,名为“Fundition”。他们是一个去中心化众筹的网站,运用Steem区块链作为他们的支撑运作。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他们的其中一名代表大使(马来西亚区域)那些想要开始众筹的人们,你们可以优先考虑“Fundition”喔,他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哇,光是挑选这10篇精选 – 就已经花了我不少的时间(其实,我还有好多个想要放进来,但最后还是割舍了)

我在这里点名六位朋友(排名不分先后),热烈的掌声给:@davidke20 @pizzapai @janicechua @auleo @joelai @abcalle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10/03/get-to-know-me-challenge-with-wilhb81-%e5%a4%9a%e5%8a%a0%e8%ae%a4%e8%af%86%e6%88%91wilhb81%e5%a4%a7%e6%8c%91%e6%88%98/

Sort:  

nice, upvoted

出炉啦!来支持啦!到时候小白条有伴你不要生气哈 我以前也有邻居猫来我家住 后来引来了很多滥交猫 我可生气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你的支持!

我才不会生气,希望他能够快快找到猫媳妇 X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哇,连续被你跟 @janicechua 点名,想装不懂都不行了,幸好已经在准备中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 你有很多经典post 一定要秀出来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快点show出来,让伙伴们一起欲罢不能 XD

哇!您好厉害呀!佩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刮奖啦,师兄,只是过往一些小点滴

Steamit, LOL.

嗯,我自己都笑到抽筋 XD

一路走来,越来越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哥也是,飞鸟集也越来越多了,努力加油~

GetToKnowMe 果真非常热门!竟然之前错过了你的科幻小说。五千年以后。。。林俊杰的歌也只有一千年以后。。。看了第一篇,现在要scroll back回去看第二篇了。。。要知道故事怎么进展,还有结局。

呵呵,真的多的Gettoknowme - 你才能发掘到那五千年以后 XD

故事已经完结了,你可以一口气读完,谢谢哦 !

真的。还好我可以一口气读完。很棒的故事。很有意思。提倡环保,爱护我们的地球。这一定要大力宣传。

谢谢你这么赏脸,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

你写的好,写的精彩。我还没写过小说故事。只是最近尝试写了英文版的。昨晚刚写了我的第一篇“长篇”(对我来讲很长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teamit hahaha - should of written a new one hahahaa.

Well, I was thinking about it too, but seem it's a very comedic error - I just use it instead XD

厉害,这么快就出炉了!

哪里哪里,就随意挑了10个自己觉得还过得去的摆上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9
BTC 57087.02
ETH 3064.71
USDT 1.00
SBD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