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斯丁密满月啦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光阴似箭,转眼间,今天是我在斯丁密(Steemit)平台第30天。

我在去年的12月27日(圣诞节两天后)加入这个大家庭。初来到这个平台,对很多东西都很“蒙查查”(粤语意思很模糊,看不清)什么rewards (还细分curation rewards和author rewards) ;Wallet里头的“Steem”、“Steem Power”、“Steem Dollars”、“Savings”与“Estimated Value”有看没懂;那个“Permission”的“Posting”、“Active”、“Owner”和“Memo”把我给搞糊涂了@_@

经过一连串的摸索和探讨 – 现在总算是明白了以上的功能/用途。

起初,我都是在dmania发一些搞笑Memes。大概发了有四天左右吧,发觉memes的点赞率实在是悲催的低(最少只有1个)

心想:“这样下去不是办法,需要找另一个比较有效率的方案。”

在机缘巧合下,我在TG一个群组,遇到了现在的大哥 - @davidke20 他建议我写一篇自我介绍的帖,公告斯丁密的群众。

我欣然答应,马上写了一篇三语(英语、马来语与华语)的自我介绍帖子。从此,我就踏上了不归路。。。XD

在过去的30天中,我写了几篇三语的帖子,同时也参与“三个一”和“月旦评”活动(PS: 出乎我预料的是 – 我竟然在第五期“三个一”活动获奖,这个喜讯真是令人鼓舞)

与此同时,我也加入了#teammalaysia的discord。在那里,我认识到很多奇人异士,也学习到很多新知识。

最后,我要在此感谢那些教导以及鼓励过我的人们(注: 排名不分先后)

@purepinay – Thanks for your warm welcoming, while I’m still a newb on Steemit. You’re truly awesome sis :)

@entrepreneur916 – It’s an honor to know you. Also,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awarding me the cryptokitty. It means a lot to me, especially after my beloved cat passed away.

@sweetsssj – 谢谢你每次为大家带来那么耳目一新的旅游日记,同时,也感谢你时常对新人的关注与答复 :)

@tvb @rivalhw @dapeng @angelina6688 @shanghairabbit @rileyge – 我很荣幸能够认识你们,也感恩你们~

大马团队 #teammalaysia – 我衷心感谢你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也不能有今天的成就。

@hendrikdegrote, @anomadsoul, @pharesim, @liberosist, @curie, @meerkat, @anwenbaumeister, @cqf, @annabellenoelle, @tehtarik, @bitrocker2020, @locikll, @joelai, @joeliew, @iipoh06, @crypto3d, @auleo, @myach, @watersoo, @poeticammo, @johnhooi, @yumisee, @hkit98, @yethui, @andrewnoel, @elvinmas001, @r3aperz, @pizzapai, @vamos-amigo, @riczlook, @namchau, @yikloongye

同时也谢谢 @sphenix @jerrywjl (希望你们能够继续PO更多的美食帖 lol)我的马来友人:@wanareis @khusairy makasih bro :)

以下是我最近几分钟前,在steemd的最新状况:

1 month anniversary.jpg

PS: 我之所以到35SP,这得归功于@davidke20大哥。再次感谢你delegated 20SP给这么一个“38”的我 XD

最后,我也要祝贺@cn-malaysia的成立。但愿cn-malaysia能够在未来日子,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中文帖。

如果您喜欢这篇满月帖,请关注/resteem/评论/按赞,谢谢感恩~

Sort:  

喔,淘气包也来凑热闹。欢迎你的到来。。。

同时,谢谢你对社区所作出的贡献 :)

Clueless, hope its good and all the best bro!!

Thanks bro, FYI, I just celebrated my first 30 days on Steemit. The above article is my appreciation to all the people who supported me, including you ofc :)

Thanks for the compact translation! Accelerated growth I would say!!

All the best! Keep Calm and Steem On!

#TGIF

Haha ... Thx for explaining . I'm so super 🍌

Hi big bro, thanks for coming by. I'm flattered that you paid me a visit here :D

Let's build a fortified and invincible #teammalaysia together...

看了你写的帖子,你还蛮有自己的主见。

希望你能够继续向337篇文章出发~

你的語言基礎太好了,要多多像你學習。

兄弟你过奖了。我的摄影技术就烂到掉渣 lol

看来,我们要互相学习。你教我拍摄,我教你写作 - 一举两得 XD

Let's keep it up bro @wilhb81 :) Btw, I am Chinese & I can read and understand the post

Thanks for stopping by bro and your encouragement means a lot to me. Oh, I didn't know it, then it's pretty awesome indeed :D

到我恭喜你了!希望我们一起38愉快!耶!来开香槟!干~~~~~杯!开心认识38朋友!你比我大!不可以叫我aunty。

谢谢你的到来,能够成为38 - 是我们的荣幸 XD Cheers

PS: 不叫你aunty,叫美姐如何?:P

霉姐... ok
霉女.... 都可以

醒了~~~ 我也是用了好几个月才懂一些而已。。。。我会加油得到PO。。。

至少你的级别比我高,过不了多久,你就变小鲸了。。。

一起加油吧 :D

Are you a Malaysian?

Yup, I'm a Malaysian Chinese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4266.51
ETH 3121.56
USDT 1.00
SBD 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