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八百一十九年后的世界(上)|魔科故事系列俱乐部|月旦评

in #scifimagclub6 years ago (edited)

在圣诞节的前夕,我在临睡前,许了个愿:“如果能够在清明梦,看见未来几千年后的世界,那该有多好啊!”

愿许了,我就躺在床上,像往常一样,把身体完全放松,在清醒的状态下,安然入睡。。。

一瞬间,我发觉自己飞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我开始放缓飞行速度,慢慢地找个安全的降落地点。当我着地后,抬头一望,天空都是乌烟瘴气,可见度相当低!我拼命地往上空,找出太阳的位置。奇怪的是,我所看到的太阳,与现在的世界有些不同。

image.png

她的颜色是微弱的火红色,感觉温度比现在的平均气温热的多,也许高出15~20度左右吧。到处都是黑压压一片,还不时听到,从远处传来响亮刺耳的“呼呼呼、啪啪啪、沙沙沙”的不明声音,顿时让我全身起鸡皮疙瘩。

直觉告诉我,“这个地方不宜久留”。可是,出于好奇心,我还是决定留在该处逗留一会儿。

在一个灰蒙蒙的环境下行走,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基于非常低的可见度,根本不知道,前方有什么埋伏在等待我。所以,我都是采取步步为营的策略,以防万一。

这个地区,似乎异常的荒凉。一路上,都是沙尘滚滚,人烟灭迹。

不知不觉,我走进了一个矮丛林里。原本,我想要找个阴凉的树梢,坐下来歇息。意念刚出来,脚底觉得一阵阵的疼痛。。。

image.png

我停下脚步,看看我的左脚到底怎么了。不看还好,看了真的不得了!我的左脚底貌似被锋利的刀锋给划破了。

『奇怪,这里都是草丛和矮灌木,哪来锋利的武器?』我反问自己。

我就沿着,从我左脚底流出的血迹,企图寻找箇中的蛛丝马迹。走到了一堆类似台湾草的草堆上,见到血迹从那端开始。

我还是不解,就往那草堆走去,忽然,脚底又一阵痛。我觉得有些不对劲,马上从草堆上跳出来。

我用手轻轻地去摸摸那些草堆,惊讶地发现,它们的叶子,全部变成尖利无比的刀锋。如果,你一个不小心,整个人跌进这些草堆中,那你必死无疑,或者伤痕累累。

过了许久,我才开始反应过来。知道不能继续用脚行走,唯有用飞行来继续探讨这个异世界。

未完待续……

wilhb81_cement.jpg

Sort:  

nice, upvoted

Thanks for dropping by as usual bro :D

“唯有用飞行来继续探讨这个异世界。”
进化出了翅膀?

不需要进化出翅膀,只需要Levitation的能力

浓浓的末日感

矮油,鱼哥这么快就看到结局啦 :P

五千年以后~ 好丰富的想象力啊 赞

嘻嘻,还有两集,请继续关注喔亲 :D

必须哒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五千多年,大前瞻了,这脑洞得多大?

我也不知道脑洞得开多大,就是任他开着呗 :D

与你相反,我倒是很想知道前世是什么样子的,到底是积了德还是造了孽……

这个嘛……得和小叮当借用那个时光鸡,才能穿梭过去……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哇!图片好强!五千年... 我不知道轮回多少次了……

那就不要轮回啦,把你的意识移植到克隆人的脑里,就能得永生……

阿弥陀佛... 极乐世界在等我.... 我要修多久啊?

这个没人知道,唯有你自己的阿赖耶识知道 :)

静~~ 安~~~~ 定~~~~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5811.20
ETH 3178.05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