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petphotography:小白条生病记

in #cn6 years ago

各位伙伴好,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每日宠物摄影活动”,我之前想要参与,无奈我的帖子都是排得满满的,所以就一拖再拖,直到现在才有机会……

今天,我想要和大家介绍下,我在上个月领养的一只流浪猫 - 小白条!

为啥叫他“小白条”?他是一只公猫,整身黑溜溜的,除了他的脸部有一条白色的条纹,以及他的脚部是白底。

他平时都是很喜欢粘人,不停地粘着我的脚不放,就算我坐在荧幕前写作,他也会乖乖地呆在我的脚边。

可是,这两天,他开始感冒了。加上他两天不吃不喝,这让我有点担心。

我开始帮小白条按摩,让他喉咙的痰与毛发给吐出来(麻烦我弟弟帮我拍摄整个按摩过程)

这个按摩方法,就是捉着他的身体,然后往他的喉咙处与肺部按摩。

小白条1.jpg

小白条2.jpg

小白条3.jpg

小白条4.jpg

我已经给他服过药,希望他早日康复~


@wilhb81 Signature.gif

Sort:  

你的点赞率惊人啊!^_^

额,中规中矩吧,比我牛逼的大有人在 :)

Reply to this comment if you want me to resteem your last blog post to my 32,500+ followers. Then whenever you make a new blog post that you want me to resteem go to my Comments and reply to any of my comments on other steemians blog posts. Please upvote my comment after I resteem your blog post. @a-0-0


现在我明白为什么是只🐱了,希望它早日康复!

是啊,我是根据他的颜色来设计的 lol

嗯,谢谢兄弟你的祝福 :)

Tip! @tipU upvote this post with 0.1 SBD

Tyvm bro, you're truly awesome :D

Hi @wilhb81! You have received 0.1 SBD tip from @superoo7!

哈哈,小白条,京东白条,黑色的

这只猫可以做京东生招牌 XD

身體毛色及紋路,相當美

嗯,尼只自来猫的确好温顺听话,我好钟意 :)

加油,小白條,早日康復。

多谢 @honoru 兄溉祝福 :)

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 😄

呵呵,贺老师说的的确是事实。问题是 - 这只小白条看到老鼠 - 他自己先逃跑;我看到他的怂样都笑泪了 XD

好有爱心的老腊肉 :) 那字体很迪士尼啊~

呵呵,谢谢亲的美言,我也很喜欢那个字条 :)

这个猫长得很像狐狸。我觉得文章叫“小白条享受按摩记”更好。

喔,经你这么一说,倒和狐狸有几分相似。

呵呵,他的确很享受按摩喔 :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61769.55
ETH 2910.04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