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粤语)|华语好声音第八期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不知不觉,《华语好声音》已经来到了第八期。。。

我第一次发现这个《华语好声音》时,应该是第五期的时候。虽然,我很想去参与,但是因为种种因素(歌喉烂是最大因素之一XD)所以就一拖再拖。

首先,我得感谢@tvb一姐 点我的名(老实说,我被点名的时候都愣了一下 lol)

今天,我要为大家献上一首我在高中时候常常哼唱的歌曲。

这首歌名为《垃圾》,卢巧音是演唱此曲的歌手。

我之所以会选这首歌,有几个原因:

  1. 高中时候是我最难熬的时刻,考试成绩名落孙山
  2. 高中认识的女友也因为要到国外继续深造而分手
  3. 本身比较喜欢广东歌曲

当时,我就整个人很颓废。读书提不起劲,运动也不想,就觉得整个人像“垃圾”。

忽然,我在电台,第一次听到卢巧音的《垃圾》,一听就上瘾。跑去买了卡带,每天不停循环loop。。。

话不多说,我为大家带来这首男版《垃圾》清唱版

如果我是半张废纸 让我 化蝶
如果我是个空罐子 为你 铁了心
被你浪费 被你活埋 让你愉快 让我瓦解
为你盛放 颓废中 那媚态

留我做个垃圾 长留恋于你家
从沉溺中结疤 再发芽
情爱就似垃圾 残骸虽会腐化
庭园中最后也 开满花

被世界遗弃 不可怕 喜欢你 有时还可怕
没法再做那些牵挂 比不上 在你手中火化
不需要 完美得可怕
太快乐 如何招架 残忍不好吗

留我做个垃圾 长留恋于你家
从沉溺中结疤 再发芽
情爱就似垃圾 残骸虽会腐化
庭园中最后也 开满花

被世界遗弃 不可怕 喜欢你 有时还可怕
没法再做那些牵挂 比不上 在你手中火化
不需要 完美得可怕
太快乐 如何招架 残忍不好吗

被世界遗弃 不可怕 喜欢你 有时还可怕
没法再做那些牵挂 比不上 在你手中火化
不需要 完美得可怕
太快乐 如何招架 残忍不好吗

灰烬里 被彻底消化
我以后 全无牵挂 什么都不怕

PS: 就算是最卑微的垃圾,它们也能有成蛹化蝶的一天,千万不要低估自己的潜能~

https://soundcloud.com/wilson-pon/itg5ax8u2w59

Sort:  

赠联一副:
君咏天然歌坦荡
声吟真挚曲从容

谢主隆恩,微臣接旨~

@wilhb81, 你不拿华语好声音第一名,那主持人就该换人了...

淘气包太夸奖了,我的歌喉就是烂 XD

就是没有伴奏也没有混响,所以听起来特别干。所以影响了效果。
其实你的声音和唱功都挺好的我觉得.

谢谢一姐的美言。说实在,我挺喜欢唱歌,尤其是粤语歌。但是,歌声太逊色,就自己唱自己听XD

@wilhb81,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欢迎小可可你的光临,我在此献丑了"D

这个真要唱歌的吗?唱歌我行 哈

喔,那你还等什么?快快去展现你的惊人歌喉,我们洗耳恭听 :)

声音还不错,只是少了音乐罢了,但是我会支持你。

谢谢大哥的鼓励。嗯,我的确不能够清唱,以后会尽量添加音效进去~

PS: 不如,大哥也一起参加:D

好的等我有时间,我也来玩玩。

人多热闹些 :D

为什么我听不到你性感的咽喉,o(╥﹏╥)o

唉,抱歉啊,让你希望了。没法子,我就是不能性感 O.o

话说,你有听过这首粤语歌吗?

没有呢

哈哈哈哈哈哈!我以为什么垃圾... 原来有这样的歌啊!不好意思.... 我下次才听。儿子喝奶不要吓到他。

瓦咔咔,你以为垃圾在唱垃圾?嗯,别让孩子听到,不然要吃惊风散 XD

哈哈哈哈哈哈!我以为什么垃圾... 原来有这样的歌啊!不好意思.... 我下次才听。儿子喝奶不要吓到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5811.20
ETH 3178.05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