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对唱:吉祥三宝 | 无关爱情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本期“华语好声音”活动的主题是“无关爱情”。我扫了一眼参赛作品,独唱的不少,无关爱情的也不少,就是缺对唱的。嗯, 除了 @windowglass 奉献了一首号称“当时无关爱情的”。

与此同时,有“每天一歌”美称的 @winniex 在找无关爱情的对唱伙伴。她说:

如果你有无关爱情的两人合唱并且能唱的歌,不妨和我分享一下!不介意你想唱女声,我可以唱男声的,刘欢也没问题,来者不拒!谢谢!!

既然来者不拒,既然连男女都不介意,那么我想她应该不介意我来唱爸爸妈妈,她唱闺女。

欢迎任何人(男女不限)来跟我对唱吉祥三宝(点击参加)

这歌原本是蒙古语,我当然不会唱,所以改成了汉语。全民 K 歌有这首歌的汉语版伴奏,但质量惨不忍睹。

歌词如下:

爸爸 哎!
太阳出来月亮回家了吗?对拉!
星星出来太阳去哪里啦?在天上!
我怎么找也找不到它?它回家啦!
太阳星星月亮就是吉祥的一家!

妈妈 哎!
叶子绿了什么时候开花?等夏天来了!
花儿红了果实能去摘吗?等秋天到啦!
果实种在土里能发芽吗?她会长大的!
花儿叶子果实就是吉祥的一家!

宝贝 啊?
爸爸像太阳照着妈妈!那妈妈呢?
妈妈像绿叶托著红花!我呢?
你像种子一样正在发芽!
我们三个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

事实上,无关爱情的对唱有很多,我以前就发起过邀请,欢迎继续参加:

Sort:  

我感觉最近好声音的火爆程度,可以让我天天听到新歌的节奏啊😂

嗯,我们得赶紧开发个手机的 app,方便播放 steem 华语好声音的歌单。

感觉这又是一波商机啊🤔最近大家参加好声音的热情真是空前高涨,我看帖子时候的背景音乐大多都是大家的歌声,哈哈哈哈哈,大家越唱越好了呢!

爸爸,我的作业提交了啦……😂😂
https://steemit.com/cn/@windowglass/by-dapeng-and-windowglass

^_^ 你唱的也超可爱的,这首歌有魔力

哎,对啦,在天上!

啊?那妈妈呢?我呢?哈哈哈……
都着魔了……😁

噗,看到大鹏男神在吉祥三宝里又当爹又当娘没忍住去唱了。。。。。有一种自己在冒充谁的感觉。。。。。

啊哈哈哈哈

哈哈谁唱娃呢?哈哈哈

谁都行

好,我唱。算你狠。

考验你真粉的时候到了,看看有没人应征。😎

嘻嘻,亲被大鹏哥亲自点名,无所遁形 :D

我唱完了,该你了!!

啥?我不会唱啊亲~

学吧!见证友谊的时刻到了!

为你量身订做,没指望有别人应征

@dapeng, 歌不要唱的太好了,因为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dapeng,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We recommended this post here.

We are Discover Steem, if you like our work consider giving us an upvote. :) If you don't wish to receive recommendations under your posts, reply with STO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7
BTC 65174.92
ETH 3530.16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