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爱情好声音 Beyond 《爸爸妈妈》

in #cn6 years ago

Screenshot_2018-04-04-12-17-30-862_com.ennesoft.paint.png

今日忽然之间想用白话同大家分享哩一支歌。係Beyond 乐队灵魂人物黄家驹离开前最后一张专辑《乐于怒》里边其中一支歌。歌唔係好出名,不过作曲填词都好有民间意识。好有想当年许冠杰d歌果种感觉。点解会唱哩支歌呢?因为,家庭囖。大家留意歌词,支歌陈述出咗大城市细家庭喞喧闹,几有意思嘎。后面几句太过得意忘形唱错词唔好意思。多多包涵。

https://kg3.qq.com/node/play?s=sg4ixbsDCmx3Cs0f&shareuid=649999842d293f8e3d&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644184859_l1_t1522816449__

BEYOND << 爸爸妈妈 >>
作词:黄贯中
作曲:黄家驹
编曲:BEYOND
You better check this out
爸爸要争论昨日是谁错
妈妈她心里一把火
乖乖已长大莫问是谁错
只想你一句讲清楚
过渡期里战斗未曾过去
我被遗弃太过令人费解
爸爸他说妈妈真失败
今天真正主角是我吗
爸爸请你归家休息吧
今天真正主角是我吗
即管再争吧命运是频扑
新闻我只觉真囉嗦
根本有选择活着是迷惘
新方向须要分清楚
过渡期里战斗未曾过去
我被遗弃太过令人费解
爸爸他说妈妈真失败
今天真正主角是我吗
爸爸请你归家休息吧
今天真正主角是我吗
尽快把私心收起
没战争没斗气
让我的肤色不褪
在某天再企起
爸爸他说妈妈真失败
今天真正主角是我吗
爸爸请你归家休息吧
今天真正主角是我吗
爸爸他说妈妈真失败
今天真正主角是我吗
爸爸请你归家休息吧
今天真正主角是我吗

Sort:  

@davidke20,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你会听粤语吗?嘻嘻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好的。吃过午饭了吗?

你问机器人吃了午饭吗?你觉得合适吗?

谁是机器人?你是机器人!他是机器人!你们全部是机器人!!!😂😂😂

这样才搞怪。有没有像疯子?嘻嘻😁

有, 你真的有像到疯子

谁是疯子?你是疯子!他是疯子!你们全部是疯子!疯子!!!

歌神 歌神 歌神

失礼 失礼 失礼

哈哈哈 这图好贴切
这很熟悉的一句
爸爸他说妈妈真失败
也就记得这一句

以前的歌都很写实。超洗翻的。

沉浸在听不懂的快乐之中

读歌词吧。相当有意思的。嘻嘻。

这图也是你画的吧!一看觉得就是你的风格,甚至有点像你!

对。除了背景音乐,全部原创。

粤语我是一个字都听不懂,但是这个气势可以的!!

我们一同合唱吧。

我很遗憾的讲…唱歌真不是我的强项,我打算扬长避短,哈哈哈。好久没参加好声音了啦

那是我仅有的几首会唱的歌😂最近听了好多大家参加好声音的作品,结果真的是几乎一首都没有听过,好几次大家邀请我合唱,都超不好意思的拒绝了🤦‍♀️新歌完全学不会的状态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We recommended this post here.

We are Discover Steem, if you like our work consider giving us an upvote. :) If you don't wish to receive recommendations under your posts, reply with STO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4835.34
ETH 3516.12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