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热带雨林(亦是我的办公室)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的家(我觉得像热带雨林)

我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的,很幸福有没有?!


看后面,好多。。。。。。



 
 


我的家,也是我的办公室,天花可以看出,是办公室的风格。



 
 


前面这株四季桂长得不太好



 
 


又一排绿萝!



 
 


这个其实是酒瓶,但是插几树绿萝,恰到好处!



 
 


一盆吊兰,但是没有吊起来~~



 
 


这个,我觉得这就不是花,这是一棵树,你觉得是不是?


同类文章:

轻松一刻:三句话介绍一下我老公
轻松一刻:三件事介绍一下我可爱的妈妈
关于我:写给36岁的女性伪程序员的我
近期文章:

1978年《醉拳》—醉中仙好汉一条|谷歌点名#5电影
想清楚哪个男人的爱慕,才是老天要送你的礼物【七夕征文】
没有礼物的情人节【七夕征文】
给爸妈的七夕【七夕征文】
Original poetry:《浪淘沙·烟火人间【七夕征文】》
Original poetry to Chinese Valentine's Day 填词《鹊桥仙》【七夕征文】
推荐文章:

Original poetry to first half of my life 填词《如梦令》
Original poetry to my lover 原创诗:填词《眼儿媚》千红易逝,此爱难凋
梦呓:黑白也是一种简单的美

Sort:  

I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but lovely photos.

这种“树”我家也有一颗,哈哈

我老公淘宝买的,快递给扛上来了

好多绿色,你老公一定想让你美美的

真相是,我们刚装修完,甲醛太多~~~

哈哈,你们招人吗?

招呀,你来吧

果然要做老板娘了!

你家一定有很多新鮮空氣啦~

是的呢,我家有好多花,这贴是因为发重复了所以着急编辑的,以后再新开个贴好好发一下,空气非常新鲜!

你家里收拾地好整齐和漂亮呀

因为这也是办公室呀,所以要收拾得能见客才行。顺便说我觉得我减头发以后,和你那个自画像那贴里的照片有点像

呵呵 细微处见功夫

都是我老公收拾的,我不爱收拾哈哈,你们家呢? 外国老公是什么习惯?

就这点不好,他家里不收拾。但院子归他管。:)

你们还有院子。。。听上去像别墅,好羡慕呀

美国这里的房子都是这样。除非买公寓。比国内便宜多了呀。

我买的就是公寓,好高好高,周六周日,我家楼下教唱歌的,晚上下楼天天 广场舞。。。。唉

这下不怕缺氧了。

是的哈哈哈,欢迎光临!

超级厉害哦,养这么多植物。

我老公特别聪明,他发现外卖盒刚好可以套在花盆外边,就弄了许多外卖盒,然后多些水,水从花盆底流出来就到外卖盒里了,这样就不用总浇水了。花盆里会从外卖盒晨吸水。

两公婆日子过得真有创意。

都是他的创意,我只负责享受哈哈哈

收拾的好漂亮!

欢迎光临~~

哇~~ 在一片綠意裡工作,對眼睛跟身體很好呢!!

是的呢,谢谢你对的我关注!!

不客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139.97
ETH 2676.50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