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YOURS.ORG 投票赚钱 & 一点想法 3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前文介绍了YOURS的一些小知识,今天给大家简单说下yours赚钱的渠道之一:VOTE,同样是投票,却有别于steemit的upvote。

前文传送:Yours头像设置教程&一点想法
Yours图文并茂教程\小知识 & 一点想法 2

steemit的投票模式,是你持有的sp越多,你的投票产生的价值越多。而在yours.org,因为本身系统不产生价值,所有产生的钱,等于是从一个user到另外一个user。与其说是投票,不如理解为具有前瞻性的投资。

当一个用户喜欢某个文章时候,并投票之后,如果还有人继续投票,那么之前投票的人就会有收益。为此,在yours的投票策略就显而易见的简单,选择优秀的内容,第一个投票

yours同一个文章,只允许投1票,价值为(10¢ ) ,并且投第一票并不会花费一分钱,至少目前我操作是这样的。只不过你的账户里面必须大于10¢ 。投第二票开始,就往第一票付费,以此类推……

OK,介绍到此为止!

---------------开启吐槽模式————————

读完本文,我想,最多的问题是到底能赚多少钱?按我现在的量来算,一个月也就仅仅几百元,或许还比不上stemit的一条帖子。说到这,有人会嗤之以鼻了。这样很正常,不赚钱,玩了干嘛。

不过,几天前,我的量一个月也就几十元,现在变成几百了。未来呢?难说!就当给自己一个机会吧,尝试下!

所以,第一个吃螃蟹,还是好过最后一口汤

 

Recent Posts

AD: 第四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五期开始#5电影 第五期 主题 电影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在這裡已花不少時間了,再來一個我怕睡覺時間也不夠! 😌

呵呵,睡觉最重要,哈哈

已经注册账号了,哈哈

老妹很迅速嘛

这个有点像另类的金钱游戏。

和钱挂钩后,都是金钱游戏啦。我们考虑的都将是如何利益最大化

直接注册吗

是的呢 不需要facebook ,准备一个邮箱即可

最初的那个10¢怎么来的呢 充值?

可以通过发布内容,别人付费或者tip你

感谢分享,原来yours还能投票赚钱,一个月几百收益也不错啊

是的呢 尝试一下也无妨的。

可以拉一帮人互相按顺序投票,内部讨论搞清楚最佳盈利模式

有空我也去试试。

可以把Steemit 的文章直接搬过去还是必须是新的?

再来一个?真的不要了吧,精力有限啊老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8132.39
ETH 3138.08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