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PageViews番外

in #cn7 years ago

在前文时候,提及了 怎样去提高文章PageViews / How to increase pageviews? 为此这段时间,除了去考虑steemit.wang,也一直在思考提升文章的pagviews。于是,我尝试了把 @jubi 至今为止发布的184 posts的浏览量制成趋势图,以此来探讨。

获取views对我来说比较麻烦,所以我只用了最笨的方法,php抓取。虽然耗费了些时间,最后倒也顺利抓取到了。

这组数据,可以说是非常惨淡。平均阅读数只有区区的50多。最高是227。整体的趋势在缓慢上扬。我基本上都是使用中文发帖,为此或许可以以我的数据来看看,如我一般的普通作者。

一个文章的浏览量其实和很多东西有关,人气,sp量,文章质量,推荐数,展示数,外部流量,时间积累等等。而事实上,一段时间,我一直抱有这样的想法,只要我坚持写下去,一定会越来越高的。显然,数据告诉我,不是这样的。大部分作者和我一样,没人气,没sp。在这个基础下,如果还坚持,时间增长你的views,那将大错特错。

views有什么用,还是钱实在。这一点,我完全同意。但是当初加入steemit的时候,很多朋友都说,我只是为了写作,钱不重要。也有很多朋友会觉得,点赞收益是文章价值的直观体现,经常也看到有朋友抱怨,为什么我的收益这么低,不公平。可是有没有人想过?比如我的文章,pageviews不过20,甚至不过10的文章,有多少价值?当然,我说的价值,不是对作者本人,而是产生的价值。也许有人会反驳我, @jubi 你自己的文章不也很垃圾吗?是的,这点我很赞同。所以,在获取收益的同时,我想努力提高自己,让文章变得真正有些“价值”。

前文提及了提升pageviews的三个要点:展示,内容,搜索引擎。原本我会觉得,我应该有少许文章会阅读量比较高吧,结果现实分分钟打脸

最后发现,提升pageviews 比提升收益更难,但如果你的pageviews提升了,或许收益也会一路高歌。(本文不针对任何人,任何事)

AD: @herlife @sunnyjolly @jessicameng @candiceji @ceciliali@hannahwu  @icedream 等美女 即将在苏州举行第一次meetup,有兴趣的赶紧联系哟。  

Recent Posts

[AD]    第七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八期开始 #8 秋主题:秋  9月27日截止
[AD] #3 GameContest : Find the pleasure in the game/#3 游戏竞赛:挖掘游戏的乐趣  9月27截止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a very good post, should always follow.

毕竟中文区活跃人数有限,你的文章的阅读量已经很高了,一篇帖子几千次阅读量只能寄希望于steemit继续发展壮大。

以后写文章之前要考虑一下了:我写这篇文章是给哪类人群看的?这篇文章对他们是否价值有收获?

说到底,steemit目前还是人气的游戏

可以和蘇州美女們視像meetup嗎? XD

果然是色色的

對,我的人生充滿色彩 XD

那必须啊,视频meetup 可以 让她们开个直播间

我好期待🤤

我怎麼了?認識各地的朋友不好嗎?

說得也是~ 這樣以後出國旅行可以省飯店費用 XDD

Translation please?

哥已是不錯的了!! 加上你舉辦的遊戲很成功啊!! :D

确实提高view很难,目前除了保证自己的帖子质量之外,还要多和社区内的人互动吧。看别人的帖子和评论能带来一些view。

不管怎么说,你的知名度还是提高了不少,你是值得学习的对象。

@jubi So much information thanks for shar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5969.85
ETH 3429.28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