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努力创作多元化的内容

in #cn7 years ago

我记得我以前在互联网上混迹的时候,关注的永远是流量,因为流量就意味着金钱。可现在,流量只是个参考,辟如steemit,虽然单个文章的流量很低,但产生的金钱却也不容小觑。现在步入自媒体时代了,任何形式的传播都可能造就出一个意见领袖

从博客时代步入自媒体时代,我们赶上了好的时候。于此同时,如果我们一味的还是用博客思维来运维自己的自媒体,却也有些不太适合。虽然steemit支持插入视频和音频,但是在诸多的cn文章作品里面,几乎毫无二致的选择了使用文字来表达自己。如  @heimindanger  开发的dtube,中文社区里,仅看到 @joythewanderer @nicolemoker @oflyhigh 使用过,也许因为dtube还不太完善,但是在文章中插入视频或者音频的文章也是寥寥无几。

有人说过, 这个世界的自媒体已经足够承载任何一种形式的才华,但关键是你必须真的具备才华。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此触动,我们现在所处的新媒体时代,是个快节奏淘汰率很高的时代,时代不会去适应我们,只有我们去适应时代。我们需要做的,只有坚持的一路走下去,在这条路上不断的充实自己。

文字固然是根本,可在社区的这半年来,越来越有些乏了,也包括我自己。但是,我相信,社区里面的朋友都是多才多艺的,可是却把steemit局限于分享自己的文字。时下最流行的直播,直播的内容可谓是多姿多彩,吃饭,睡觉都可以变成直播内容。同样,在steemit,我们也可以分享多元化的内容,为什么要只是分享文字?喜欢唱歌的,录首歌来听听;喜欢轮滑的,花式表演走一趟……

再比如steepshot,分享精彩瞬间。可是诺大一个cn社区却也不会有人去玩。也许是因为steepshot点赞收益不高,同样,我们思维里会觉得一张照片所产生的价值比不上文字,不过有时候一张照片产生的火花也不会亚于文字,甚至有过之。

以前写过一个文章, 让post不局限于文字,完善属于你的自己的富媒体,当时,我就在想,能不能让自己不仅仅只是发文字,发发视频,发发音频也不错啊。我平时喜欢画画,偶尔也会发布些自己的画作,比如我的,最近,也尝试在分享一些我喜欢的游戏,发布一些视频。

让我们打破思维,创作更多多元化内容,不仅仅只是文字,post everything , if you like!

 AD:  @herlife @sunnyjolly @jessicameng @candiceji @ceciliali@hannahwu @icedream 等美女 即将在苏州举行第一次meetup,有兴趣的赶紧联系哟。  

Recent 5 Posts

[AD]    第八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九期开始 #9 假 主题:假  10月04日截止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对啊,音乐大部分人都喜欢,为啥没人搞这方面的活动呢?
其实无论制作一个视频,音频,绘画,摄影,美食,写作背后的付出都是很多的,只不过呈现出来,文字多看起来就好看,而只发几个图片或者视频可能就会认为你没付出什么劳动。。殊不知制作这些背后需要花费多少功夫。。

哭喊:還有活動的評委,付出很多時間哪 ~~~~

哎,我都不敢肯定自己能办到哪期呢。

姐,深有体会。

你的評委是谷哥,真是有遠見哪!體會啥啊?

360截图20170930222439989.jpg
刘老师 这是您的pv 趋势图 完整数据 微信上 传给您了

謝謝啦!我再來想想要不要發~~~~ ^^

可以找一些過去得獎者當評委,他們可以有曝光度又被肯定,應該會願意的!這樣就不愁沒有評委可以找啦!:)

嗯,我也这么想的。

还好我就借用你一周,周周都选,占用时间确实不小。。

是的,而且现在互联网节奏这么快,未必真有那么多人在看文字,耐得住性子看的很少。

我在搞一些關於音樂的...大大有空請來我的貼看看...希望cn-music可以開闢,我知道cn群有很多音樂高人,一起來參與吧!

其它的形式估计也快了,毕竟现在人少嘛

哭哭~~~ Dtube我也用過幾回啊~~~

omg 完了 刘老师生我气了。 天哪噜,我都干了什么

哼!

想補償嗎?那你有空時幫我也做一個我的Pageview圖... 你可以再發一篇,要分析細一點什麼的都可以... ^_^

到時3個upvote回報。

刘老师,刚刚看了下 您一共发布了349个post ,前期我想统计应该有误,都是显示个位数,一些帖子回复30几,浏览才2,这明显是是错误的。不知道还要不要统计呢?

oh, 對 pageview是後來才有的... 先期還不穩定.... 那先算了吧,不然你把數據給我,我來看看。謝謝啦!

好的,我先把数据抓出来。

这种大文当然得刘老师自己发嘛。晚上我就给刘老师做下pv的分布图。:)

男神要不要来段舞蹈?

劲舞团算不算 :)

额,要不下周当面来一段? 音频怎么插入在文章中啊?

赞。我有想发发我的书法。以前写得很好,现在没有练了😓

有时间让我们见识下

秀一段广场舞吧~

我用steepshot发了几次。。。后来觉得就一张图片,有骗赞嫌疑。。还在犹豫是不是继续使用。

dtube 我也使用过,不是很好用。

这个很好,也是我一直所期待和倡导的,在大家的努力下,相比先前,现在比如多元化文章等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7
JST 0.032
BTC 63632.98
ETH 2727.39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