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pshot:打开手机随时分享你的瞬间(基于steem)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和我有一样的感觉,有时候想发帖,但又不知道发些什么。并不是生活不够精彩,亦或是没有让自己为之一动的瞬间。能够让我们动容的可能是一张照片,一个瞬间,一句话。但是,让这些衍变成一个post,很多人(也包括我)并没有这个功力。那么接下来,得推荐下基于steemit的又一app:steepshot!让你可以分享你的瞬间!

steepshot,有些类似于chainbb、eos ,属于内容集成的平台。但是主打的就是单张照片分享,一句话即是title! 

steepshot 官网https://steepshot.io/  支持安卓和ios

所有通过app发送的照片贴都会自动加上steepshot 的tag。

也许有人会说,单张照片,点赞的能有多少人啊?可能会嗤之以鼻!事实上,上面不乏高奖励的,好的照片一样能够脱颖而出,重点在于你可以随时通过手机去分享你的瞬间!而不是机械式的打开电脑post!

steepshot支持多账号切换,也是个不错的功能。

其实,试试又何妨,也许你会喜欢上这一方式!

Sort:  

内容是发送到 steemit 上?还是独立的平台?

發到steemit上,我之前已作了測試。
https://steemit.com/steepshot/@kitcat/color-challenge---saturday-indigo---peace-memorial-park-in-hiroshima
但是是不可以於steepshot上打內容的文字的,文字都是我編輯加上去

谢谢,刚试了一下,确实这样。

記得之前剛發布時,好像有提到之後的版本會有輸入文字內容的功能,就像Instagram那樣,輸入一小段文字。

确实是直接发送到steemit上的,界面类似Instagram,照片会出现在steemit里

但是太多的这样的一张照片的贴子,我是不太可能会点赞的。内容太浅了。

但我有時候還是會被好的攝影作品擊中的

steepshot 也有自己的用户基数 那部分人平时看的就是photo ,这部分人点赞的价值也是不低的呢。

倒也是,两者能匹配起来就好了。

这个很好,值得试试。一直在想有没有这样一个APP的。

如果不用APP,在Steemit发帖子时加上 #steepshot 标签,会不会出现在steepshot上?

不用,只要帖子里图片,图片就会出现在steepshot里

等我試試看,不過單圖的帖通常沒什麼upvote的 (個人經驗) T-T
寫長帖沒人賞識才是消磿意志呢~

其实还是有不少点赞的呢。首先虽然是依托于steemit 但是它也有自己的特定用户,这部分用户会对自己喜欢的photo点赞,也有几十刀的。当然不排除他们自己也有点赞机器人。
用post的角度谈photo 本身也不对等

最准确的标题说法应该是:基于Steem,Steemit只是Steem的UI。还有其它的UI,哈哈。

准备?应该是准确吧,哈哈。

改了啦

可是找了半天,没找到下载的地方?下了个音乐的东东,没看到有安卓的,笨,能给个直接下载的链接吗?

首页有点去谷歌商店,国内谷歌商店没法用,用apkdownload 下载。

這個介面很像Instagram, 不錯

是的界面还是蛮不错的。

這個Apps我試用過,就像你文中所說的,一個贊也拿不到,攪不好還會被人當我刷post,被flag就慘了。

这玩意 基于 steem 还成,有戏

UI很喜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521.28
ETH 3454.20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