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Touch/魔法触摸 [Game Video]

in #cn7 years ago

Magic Touch的玩法有点像是小时候pc上玩的打气球,可是并没有那么简单,游戏开始后,我们会看到空中缓慢降下一个又一个的机器人,他们的头上会有一个画有特殊符号的气球

作为一名魔术师,我们要做的就是按照气球上的图标滑动屏幕,消除气球,让机器人无法顺利的降落在城堡上。所有的图形都需要我们一笔完成,如果在完成图形之前没有画完,那么就会有机器人入侵,从而导致游戏失败。

本来准备尝试使用Dtube发布,但是上传视频一直在转圈,实在没办法发布,最后无奈还是借助Youtube发布。

薛之谦有段话:这个时代不会再出现怀才不遇,因为这不是八十年代,不会有一个伟大的诗人在马路边上修轮胎一修就是一辈子根本就没有人发现他,你只需要在修轮胎的时候发一个朋友圈你的朋友就会知道你是一个伟大的诗人然后再把你介绍给世人。

这个世界的自媒体已经足够承载任何一种形式的才华,但关键是你必须真的具备才华。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此触动,我们现在所处的新媒体时代,是个快节奏淘汰率很高的时代,时代不会去适应我们,只有我们去适应时代。我们需要做的,只有坚持的一路走下去,在这条路上不断的充实自己。 

so,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喜欢文字,真的就是单纯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吗?其实还有很多形式!

我很喜欢玩游戏,也许可以在这儿尽情展示我喜欢的游戏……

 AD:  @herlife @sunnyjolly @jessicameng @candiceji @ceciliali @hannahwu @icedream 等美女 即将在苏州举行第一次meetup,有兴趣的赶紧联系哟。  

Recent 5 Posts

[AD]    第八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九期开始 #9 假 主题:假  10月04日截止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这句话听过,原来是薛之谦说的哈哈

只会打魂斗罗

这个世界哪有什么怀才不遇,只有不孕不育。哈哈。


我薛说过吗

吐槽大会 只能帮你到这了

看过那个节目,因为我在微博上也看过类似的鸡汤名句

恩,确实 ,所以我只是说薛之谦之前有段话……TT

事实上修个轮胎都能出名的大多是炒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5
JST 0.029
BTC 56269.96
ETH 2364.95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