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27天的作品:霸气十足的龙 (外加容光焕发的“老海绵”)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早上看到 @kitcat 的 「龍」 作品,超级棒。令我想到我在27天之前发的帖子里面提到的作品预告,当时也是想画个龙,结果拖拖拉拉到现在。看到kitcat的作品的时候,我就想把自己的龙也完成一下。(先预祝@kitcat 赢得比赛!

kitcat作品帖  Entry of Dragon Art Contest -(原創)畫龍比賽,我的龍叫「吉」
27天前预告帖: 纠结于 Matebook能否入手之余,外加作品预告

之前是准备画在画本上,轮廓画好后,感觉太拥挤了。索性买了2张画纸,omg 一张3块呢!

这幅龙的原型是我通过搜索引擎找到的素材,我只是用铅笔把它画了下来。在这里谢谢原型作者。

之前画了一个老海绵,有朋友说,上个色或许更不错,可是我从来没用过彩铅笔也就没当回事。这不,下午出去的时候想到这个事,特地买了一套彩铅笔。虽然完全没学过,可是就这么一个小兴趣爱好。

特地把老海绵上了个色。感觉有点活力四射,不像老海绵了!

 前文 还记得海绵宝宝吗?童心未泯 乐趣犹在!(附上铅笔画“老海绵”)

如果您喜欢我的post,可以follow我,uovote我!最重要的是希望得到您的reply!

交朋友从reply开始!

Sort:  

赞, 看不出来,你还有这功夫,

别忘了加上art tags :)

闲着打发打发时间,天太热了不想出门。在家也比较无聊,有个兴趣爱好,感觉充实一点。

That crazy impressive skill you have !!

Thank you very much!

真棒,真有艺术细胞

随手涂鸦的,谢谢夸奖

哇老師,你這才算是厲害呢!

没有没有。自己创意和依葫芦画瓢是2个境界。你的那个创意龙,真的超级棒!
得奖了没?第一时间告诉我喜讯撒

其實我都是依前人教過的加點想像...創意甚麼的說不上....會讓人笑掉牙的...
老師你這幅畫我才沒有這個畫功...
還有要謝謝你的祝福..ORZ

好有艺术细胞👍

顶多有点细菌。谢谢前辈支持 :)

哈,不错不错

嘿嘿。谢谢支持。

画的真棒,喜欢你画的这条龙,很有气势。

谢谢支持。霸气十足吧。嘿嘿

牛,简直是文艺青年啊。

小兴趣爱好。谢谢老哥支持

画的很好,是专业的还是自学的,我也想学画画。

自己瞎琢磨的。小爱好

这幅画画了多久?

27天前就开始了,昨天看到kitcat画的龙,才想起来,完善了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0795.60
ETH 2627.31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