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也要看,不一样的恐怖片

in #cn7 years ago

我平时最喜欢看恐怖片,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样,胆子其实并不是很大。好玩的是胆子越小的人对恐怖片越是无法抵抗。可谓“好奇心害死猫”。不过嘛,今次却不是给大家介绍电影,电视剧,而是动画片。可不要以为,我只是看海绵宝宝,喜洋洋

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的超级好看且恐怖气氛浓烈的动画片:暗芝居

在表现形式上,暗芝居用的是日本传统卡片式的表演形式。很多人第一次看,可能会觉得这个动画片很low,不过当你习惯这种模式之后,你就会喜欢上它了,而且越发不能自拔。

暗芝居由一个个故事组成,可以说是都市怪谈。虽然是比较简短的故事,但是从背景音乐还是恐怖氛围的渲染,都称得上是一流的。如果你不听背景音乐看这个动画片,那真的是,一点不恐怖

暗芝居喜欢用黄昏色渲染,在我感觉,黄昏时分,是精怪活动的时候,自然故事不断。每个故事只有10分钟左右,如果看的时候不注意细节,很容易不知所云,可一旦你注意细节,你就会细思极恐!

我们的传统理念都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但是暗芝居的结局却是开放式,你想象不到的结局,甚至引人想象!

从第一季到第五季,有些故事不动脑筋真是没办法弄懂,不过网上却有专门的人分析种种细节,却也可以参考,乐趣非凡。

--------------关于“谷哥点名”----------

  @mrpointp @mrspointm @fundurian @dixonloveart @coldhair @larus @justyy @wilkinshui @htliao  @syh7758520  @kitcat  @catwomanteresa@tvb @kenchung  @superhardness 参与并已经发布post,第一期结束时间为8月9日,赶紧参与!下面是作品展示:

--------------------------------

感谢诸位阅读@jubi的文章,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最重要的是reply! 

Sort:  


我亲自附上闇芝居音乐!

哈哈,同道中人,已经不能自拔了。哈哈

哇,谷歌点名的人越来越多了,看来要壮大起来啦~(≧▽≦)/~ 以前喜欢看日本的鬼来电,还有美国的死神来了系列。年纪越大越不敢看了,心脏受不了TT

如我所料不差,你应该比我还小,怎么就年纪大啦。
暗芝居,绝对值得一看哟。

那我哪天也去看看 😄

改天我也要來看看!!
以前很迷日本的都市傳說呢!

绝对的好看,等下睡觉前我要看第五季了,有点紧张 哈哈

睡前看感覺會睡不好啊!!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64.22
ETH 2595.61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