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nderful moment from a foodie / 来自一枚吃货的精彩瞬间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1648.PNG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一枚十足吃货的精彩瞬间。所谓吃货,被广泛认为是会吃,特别爱吃的人。也许大家这时候会想到大胃王密子君以及一些美食达人。但我想要介绍的是这位最近火遍微博,也可以说火遍中国的办公室小野--- 一位喜欢自创各种方式在办公室做美食的博主等,如灯管烤肉,放大镜烤鸭,电钻棉花糖,爆米花机爆小龙虾等等,这些看似不可能的亦或是没有联系的事物,就像是变魔术一样地做制作出来,而我总是会被这个满是技能的女生所吸引♥️。


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则小视频---热水壶麻辣烫。

我认为一个吃货的精彩瞬间,必然是她在享用美食之时。从视频可以看出,她的视频都是精心设计编排,让人看着不乏味,而总是会一次次给你惊喜。而这次,居然用的是热水壶做麻辣烫,至少在平时的生活中没有这样尝试过,我相信在办公室里绝大多数的上班族想做不敢做,而小野帮大家实现了。每次看她的视频,又感觉就像是在科普知识一样,让你不自觉地想要去了解得多一些。

最后的彩蛋也是一绝,这次她把麻辣汤的竹签编织成了摩天轮🎡(如下图,来自YouTube视频截图),真的是令人赞叹。

IMG_1652.PNG

不得不对这位女生满满地敬佩,其实谁都不会一开始都是百事通,都是慢慢学习的过程,她做到了,可是她背后付出的艰辛。


之前看微博红人节直播视频,小野曾经说过人的一生中其实有很多时间是在办公室度过的,而办公室经常也被标签化,比如负面情绪、老板压榨、同事斗争、甲方虐你等,他们其实就是想要展示给大家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办公室不只有KPI,还有诗和远方。我很是欣赏这样的生活态度,毕竟一层不变的生活的确需要调味剂,需要放松。


其实每个人都有精彩瞬间,只是缺少赞美自我的勇气。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 upvote,comment and follow @mrspointm Thanks.

注:文章封面图片来自新浪微博;其余均来自YouTube。

Sort:  

我也喜欢小野,办公室美食家,可惜,我们办公室不可能这么折腾

同感,我们办公室也折腾不起,最近她又发了一个天台信号锅辣卤。😄

居然写得比我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854.36
ETH 3283.36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