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个精彩瞬间/Three of My Wonderful Moments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2286.PNG
世间万物都有它的精彩瞬间,花的精彩瞬间在于绽放,草的精彩瞬间在于破土而出,蝴蝶的精彩瞬间是在它脱蛹羽化的那一刻。而我,至今有三个精彩瞬间,它们让我的人生多彩多姿。


第一幕 精彩瞬间
8F5E3E6882F680B49FDAB6F557B52691.png
The photo was taken when my mother was young.

这是我妈妈年轻的时候。
凌晨,漆黑笼罩着人间,然而一家医院仍是灯火通明,所有人都在忙碌着,我的生命就此开始。我的母亲告诉我,我大概是在凌晨五点出生的,她说她很怕,因为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那个时候我家条件很不好,妈妈怀我的时候常常生病,也没吃什么有营养的食物,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导致我小时候体弱多病。母亲说,觉得对我有亏欠。而我这辈子最感谢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她是个吃苦耐劳的女人,感谢她的善良朴实教会我怎样做人。她带我来到人世间,体会人生的五味陈杂,我的出生就是我第一个精彩瞬间,我想说:谢谢您。

第二幕 精彩瞬间
IMG_2283.JPG
I was attending the Adult Ceremony.

那天,我参加了18岁的成人礼。
那年我还是个高中生,校园里的一切都那么美好纯洁,也在那年我满18岁。依稀记得学校的成人礼,听见有个班级在呐喊“十八岁的我们,壮志凌云”,那时感觉很震撼。我们当了十八年的小孩子,今天我们成人了。十八岁意味着我们能进出网吧,能办理自己的银行卡,但也需要为自己所作所为负责。十八岁的我真的壮志凌云,十八岁的我真的敢想敢做,十八岁过得真的很精彩。谢谢我的十八岁,那属于我的精彩瞬间。

第三幕 精彩瞬间
img_1352.jpg
My girlfriend and me

我和我的女朋友
那时候她还是长发,染着淡淡的棕色。我和她没有歌词中“只是在因为人群中看了你一眼”那么浪漫,但我不敢否认她从一开始就吸引着我。故事有千万个,剧情有无数种,但人生是单行道,缘分是要靠自己把握的。三年前,我向她告白,她说她也喜欢我,从此她成了我生命中的相交线。她的脾气她的性格,曾让我懊恼,但既然敢说“爱”这个字,怎么会没有勇气包容她呢?有一天,我们会从相交线变成一个圆,她就是我的“千里姻缘一线牵”。和她在一起的那一刻就是我们的精彩瞬间。

人生是五彩缤纷的,如果觉得自己的生活枯燥无味,那只能证明你不愿意发现精彩。生活中充斥着数不清的精彩瞬间,它就像幸福一样,打开心门,才能收获。


最后我想分享一个拍得很有意义的MV,五月天的《干杯》。

Sort:  


Upboat is a friendly half-human, half-robot which hopes to help promote the better posts of Steemit by trying to ensure they get the recognition they deserve.
@UPBOAT looks for numerous signals before deciding on who to UPBOAT and is likely to summon our robot friends to share some robot love with you to show affection.


StatisticsTotals
Upboats Given9
Robot Summonings8
Days At Sea1

PLEASE HELP @UPBOAT STAY AFLOAT ON THE STEEMIAN SEAS BY DELEGATING SPARE SP OR PATCH WATER LEAKS BY UPBOATING.

这什么情况 😱?

爱 ( ͡° ͜ʖ ͡°)

这是表白吗?你是机器人吗?哈哈!

仅半人,半机器人 ( ͡° ͜ʖ ͡°)

你居然知道精彩瞬间 TT

不要低估我 ( ͡° ͜ʖ ͡°)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2.00 % upvote from @lovejuice thanks to: @upboat. They have officially sprayed their dank amps all over your post rewards. GOOD TIMES! Vote for Aggroed!

这SEO,看来谷歌点名你稳了啊

怎么会?哈哈

加油啊,就靠你了!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mrpointp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and someguy123.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like what we're doing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so we can continue to build the community account that's supporting all members.

赞一个。

谢谢哥。:)

和一个比较感性的男生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姐,我确实比较感性。😣

但我觉得你女朋友在女生里反倒比其他女生更理性一些。所以她应该很懂事的那种类型是吧

给人感觉挺懂事,对我就挺任性的。😭

那还不是因为喜欢你!

O(∩_∩)O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833.91
ETH 3155.94
USDT 1.00
SBD 2.44